快穿:我把白月光女主摁在腳下踩

快穿:我把白月光女主摁在腳下踩

作者 桃花映酒
更新日期 2022-10-02 13:57

內容簡介

【滿級大佬失憶後再屠新手村→逆襲+打臉】(新書同系列:《快穿:釣系美人讓渣男全員火葬場》連載中) —— 給她炮灰劇本,還讓她和女主搶男人? 沒系統沒劇情提示沒金手指,沒關係——人生如戲,全靠演技;氣運不夠,智商來湊。 就算設定要她做炮灰,林溪依舊能成為小世界裡比女主更耀眼的存在。 世界1:富家千金的替身炮灰女配×痴戀女主的深情霸道總裁。 世界2:娛樂圈全網黑流量小花×禁慾瘋批雙重人格影帝。 世界3:末世殘廢作精拖油瓶×人類最強異能者/喪屍王。 ——排雷: 1、每個小世界都很長!真的長!可當單獨短篇看,接受不了勿入。 2、女主是大佬,但一二個世界記憶被抹除,完全是萌新視角,所以顯得比較弱,感情方面也比較懵懂。 3、小世界內和女主相愛的男主是同一個靈魂,但原劇情安排下,男女主可能會和別人有牽扯。接受不了女主和他人有任何曖昧情節的勿入。 ——注: 1、世界一雖然be了,但男女主下個世界還會相遇,世界二結局揭祕快穿真相。 2、女主不完美,她不是沒有感情的任務機器更非聖人,不能永遠做出正確的決定。 3、覺得設定老套的,建議看完整個框架真相再來吐槽。 4、不喜歡可直接棄文,請勿惡語相向,感謝陪伴。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雲起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豪門世家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4859
  • 全書字數:885828字
  • 收藏數:3
  • 訂購數:2749
  • 書評數:0

最新章回更新 2022-10-02 13:57

最終的結局(全文完)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重生年代文孤女有空間
作者 盧花花呀
花花新書《攜帶空間物資重生:小炮灰覺醒了》已發佈,小可愛們快快過來圍觀呀! 生活在二十三世紀... (馬上閱讀)
180
炮灰女配在修仙界拼命卷
作者 高傾傾
雲楚楚穿書了,穿在一個活不過二十多天的炮灰女配身上。 面臨被挖靈根,雲楚楚除了逃還是逃。 ... (馬上閱讀)
180
末世重生後宿主又掛了
作者 小棉Q
綁定了輔助型救世系統的某女在任務失敗之後,救世系統消耗所有能量,讓她倒帶重回末世之前。   系... (馬上閱讀)
180
炮灰女配修仙回90年代
作者 沫沫漁生
陸明芳本來是陸家在城裡當工人的陸宏遠的女兒。出生後因為奶奶偏疼小姑的私生女,被換到了農村... (馬上閱讀)
180
帶著系統混獸世
作者 瑜唯一
掛個水竟然穿越了。 先天不足還弱雞,採集都要被嫌棄。 體弱沒有繁殖力,雄性看到都躲避。 獸世生... (馬上閱讀)

其他現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