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大佬拒絕做冤種反派

全能大佬拒絕做冤種反派

作者 以介景福
更新日期 2022-12-19 12:24

內容簡介

  滿級大佬賀新顏重生了,成了團寵真千金文中鳩佔鵲巢的惡毒反派。   不僅被賀家壓榨吸血,還被反派改造系統要求重新做人。   賀家嗤笑:離開賀家,你將一無所有。   真千金背後的男人們也紛紛出手打壓賀新顏:得罪我們寶貝,你該死!   甚至貴族高中學校也將她開除:我們不收品德敗壞的學生。   系統:你要溫柔你要善良,才能獲得愛與被愛。   就在所有人等著看假千金零落成泥的笑話時。   賀新顏手握逆襲劇本,一路打臉,成了眾人可望不可即的存在。   貴族學校開除她,轉身她就被全國最好的大學錄取,成了高考狀元;   賀家靠著她發家致富,收回所有,你們不配;   真千金背後的男人她一個個收拾,讓當紅明星糊穿地心,讓霸道總裁成了破產總裁。   等到賀新顏的身份曝光,搖身一變成了某權門千金,父母和哥哥都恨不得將她寵上天時,反派改造系統徹底沉默了。   ——   時家那位尊貴的少爺時凜,常年修佛,不染凡塵,一雙眼含笑似多情又似無情,能見諸邪惡氣。   從未見有人的惡氣如賀家那位養女之濃重。   一時心軟給了她一瓶藥,本不指望她能撐過去。   結果不久後再見,嗯?這位假千金居然活得好好的,不僅活得好好的,還強悍無匹,憑一己之力對抗幾大豪門的打壓。   時凜勾脣:不錯,有點意思。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雲起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豪門世家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2771
  • 全書字數:1070910字
  • 收藏數:4
  • 訂購數:1506
  • 書評數:0

最新章回更新 2022-12-19 12:24

第509章 全書完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我一夜之間成了醜聞女主角
作者 宋不留春
周雲只是一名剛出道的十八線演員,卻因為偶然和頂流男明星宋遲入住同一家酒店,成為了全國矚目的“宋... (馬上閱讀)
180
穿書後不和反派在一起就會死
作者 本宮微胖
寧早早穿書了,穿成了正在和大反派鬧離婚的惡毒女配。 這個大反派心狠手辣睚眥必報心肝比煤球還黑... (馬上閱讀)
180
哎喲喂!包租婆她終於支稜起來了
作者 Onepay
權勢滔天的溫槿,死在了最榮耀的那一天。 重生後,竟然成了一個可憐兮兮的小孤女,雖然沒有權,但... (馬上閱讀)
180
失寵女配下線後,十個哥哥都瘋了
作者 暮若芸
[團寵+雙A+偏執+爽文+追妹火葬場] 在團寵文中,南喬是個被搶走了女主光環的女配,被父親,三... (馬上閱讀)
180
我在全球遊戲植樹種田
作者 忘魚魚
【全球遊戲化+無限流+種田基建+治癒系+毛茸茸+類dnd】 一朝胎穿,出生就被... (馬上閱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