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喜

合喜

作者 青銅穗
更新日期 2023-09-06 09:05

內容簡介

一個有點技能的拽巴女 × 一個總想證明自己不是隻適合吃祖蔭的凶巴男~ ****** 燕京蘇家的大姑娘從田莊養完病回府後,似乎跟從前不一樣了,她不僅令頑劣反叛的親弟弟對其俯首貼耳,還使得京城赫赫有名的紈絝秦三爺甘心為其鞍前馬後地跑腿。 與此同時在鎖器一行具有霸主地位的蘇家卻正面臨發家以來最嚴峻的考驗:京城突然間冒出一位號稱“鬼手”的制鎖高手,傳說製出的鎖器比蘇家的鎖具更加複雜精密,已令城中大戶不惜千金上門求鎖,名氣已經直逼當年蘇家的開山祖師爺! 東林衛鎮撫使韓陌有個從小與皇帝同吃同住的父親,打小就在京城橫著走,傳說他插手的事情,說好要在三更辦,就決不留人到五更,朝野上下莫不談“韓”色變。 但韓大人最近也黴運纏身,自從被個丫頭片子害得當街摔了個嘴啃泥,他丟臉丟大發了,還被反扣了一頂構陷朝臣的帽子。所以當再次遇上那臭丫頭時,他怎麼捨得不給她點顏色瞧瞧呢? 只是當他得償所願之後,前去拜請那位名噪京師、但經三請三顧才終於肯施捨一面的“鬼手”出山相助辦案之時,面紗下露出來的那半張臉,看起來怎麼有點眼熟??……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33
  • 類別:古代言情 / 古典架空
  • 本月人氣:212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3166
  • 全書字數:958916字
  • 收藏數:30
  • 訂購數:6143
  • 書評數:2

最新章回更新 2023-09-06 09:05

新書:《盛世春》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 篇書評 我要發表
desireej

2
desireej
發表時間 2023-11-09 13:56
評分

經典必讀!

阿琪

【第2卷】 新書:《盛世春》

1
阿琪
發表時間 2023-09-11 09:10

新書是不是又要等好久?
起點台灣跟大陸主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都沒書可看了

您所詢問的新書《盛世春》主站尚未進入收費,要等收費才會授權進站喔!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重生後我搶了福寶妹妹的氣運
作者 八匹
前世,顧韞處處被人拿來同妹妹比較,內心自卑的同時,也心高傲的想比一比,苦熬一生,就沒贏過妹妹,... (馬上閱讀)
180
權臣與我兩相傾
作者 路又
那件事之後,遊家的姑娘生的再是美貌,品性再是淑良,背地裡也總是要被人嘲一句毒婦。 年輕的太子少... (馬上閱讀)
180
五代河山風月
作者 我的長槍依在
待到秋來九月八,我花開後百花殺;沖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黃金甲。黃巢振臂,昔日震爍古今的大唐王... (馬上閱讀)
180
凡人修仙傳
作者 忘語
  一個普通山村小子,偶然下進入到當地江湖小門派,成了一名記名弟子。他以這樣身份,如何在門派中... (馬上閱讀)
180
暖妻入懷
作者 夏染雪
她為了他,從影后甘願為人妻,用自己的人脈,自己的金錢,自己的不擇手段,將他捧到最高的地方,而他...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