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馬後滿級大佬被迫在熱搜上開掛

掉馬後滿級大佬被迫在熱搜上開掛

作者 青山羨有思
更新日期 2022-10-31 00:01

內容簡介

曦華前世被假千金的舔狗陷害。 重生醒來,換上冷眉冷眼,決定不再搭理一心只在乎假千金的親人。 誰知道劇情有點走偏。 她越冷漠,家裡那些個就越寵。 前世跟假千金好的跟一個孃胎裡出來的小弟:“我姐要做什麼,輪不到你們這群人指手畫腳!” 前世裡客客氣氣的二哥:“小妹又惹事了?沒事,家裡錢多,正巧我這還有一家律師行,小妹放心往前衝!” 今生前世都最愛她的爺爺:“要當經紀人?快去,把混得最好的娛樂影視公司買下來,給我乖孫慢慢玩。” 最後一次位面任務時認識的大佬們都已經一把白鬍子,柺杖都不用拄,到處給她撐腰:“咋,我們家小朋友溫柔點,你們就當她好欺負了是吧?” 眾人:你們是瞎了嗎?沒看到你們家大佬凶神惡煞的樣子嗎? 山魈:不瞞你們說,還沒三招,我就給她幹掉了,嚶嚶嚶…… 一邊打妖殺怪,報仇虐渣,一邊馬甲掉的嘩啦啦。 突然有一天,她那失蹤十幾年的未婚夫冒了出來,一張妖冶面容引得網上一片尖叫。 據說,這是座千年冰山。 但曦華是半點沒發現這人跟“高冷”、“矜貴”有半毛錢關係,倒是把“自來熟”這個詞理解的十分透徹。 第一次見面:受傷了,送我回家。 曦華看著他額角那破了還沒指甲蓋大的皮:…… 團寵、殺怪、娛樂圈、神醫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豪門世家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5917
  • 全書字數:764700字
  • 收藏數:12
  • 訂購數:2212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22-10-31 00:01

第333章 完結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竹

【第2卷】 第198章 你真的有病

3
發表時間 2022-08-12 09:31

第197章是不是漏掉了

主站也是如此,小編已寫信詢問編輯。

8/22 小編查看已經有出現《第197章 我沒有吻你,這是在親你》囉,請再看看。

竹

章節錯誤

2
發表時間 2022-07-07 19:14

如標題章節打錯了,122直接跳到124

主站也有相同問題,小編已經寫信給編輯處理,謝謝。

山桃

1
山桃
發表時間 2022-07-04 16:56
評分

經典必讀!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重生年代文孤女有空間
作者 盧花花呀
花花新書《攜帶空間物資重生:小炮灰覺醒了》已發佈,小可愛們快快過來圍觀呀! 生活在二十三世紀... (馬上閱讀)
180
重生飛揚年代,從中醫開始
作者 我是小木子
穿越到那個飛揚的年代,李楚只想苟著,平平安安的活下去 (馬上閱讀)
180
星際種田:病弱男主靠錢艱難求生
作者 七初九
一對一,雙潔,最強女主VS最慘男主 種田/開荒/基建/美食 第三區年家,有名的“雙廢”年疏桐與... (馬上閱讀)
180
女主在異世搞內卷自救成大佬
作者 浮旅
一朝穿越儒道世界,抬眼就遇紈絝二代。 不是吧阿sir,這都高武世界了, 還走這種劇情? 口... (馬上閱讀)
180
全能大佬只想當鹹魚
作者 昭昭
☆女主:想要鹹魚卻總是不自覺翻身的護短精 ☆男主:想要寵妻卻總是無意間被寵的麻煩精 尋寶?累!... (馬上閱讀)

其他現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