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神的榮耀

太陽神的榮耀

作者 紅海大提督
更新日期 2020-10-02 21:00

內容簡介

  一個擁有了太陽力量的生命,穿越到了漫威世界的故事。   神話中的太陽是掌控時序交替,萬物生長的偉大存在,是一切黑暗邪祟的剋制者,是光明和火焰的掌控者。   而現實裡的太陽,是恆星的一員。宇宙裡最偉大的天體。更是磁力引力交匯的終極存在。   當這些力量集中到一個人身上,會發生什麼。   ——原名漫威之太陽神駕臨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科幻懸疑 / 時空穿梭
  • 本月人氣:19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29817
  • 全書字數:8043426字
  • 收藏數:49
  • 訂購數:4873
  • 書評數:7

最新章回更新 2020-10-02 21:00

第兩千一百三十章 大結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7 篇書評 我要發表
spottylee

【VIP卷】 第一千五百七十九章 神經緊繃 清白之身

7
spottylee
發表時間 2018-01-25 21:54

在作者讓主角周易在小說中以神明之身現世後,周易和他的女友及親人就經常在作品中"消失",也就是劇情視角不再局限於周易一人,而是朋友、敵人甚至與主角本身無關連的平凡人都被作者拿來做其中一段劇情的主要角色,雖然可讓人更明白整體劇情的推動因果,但周易每隔幾十章甚至更久地出來一下秀一下肌肉又"消失",他的愛人們(例如琴葛雷、艾達王)又基本變成名字被偶爾提到,而能力與他相對的另一個自己-浩劫也一樣在劇中"消失"已久,這樣主角不在家配角狂搶鏡的狀態看下來真的很容易讓人出戲啊~

作者如果能讓主角份量再加重(未必需要增加出場機會)就好了~~

spottylee

缺1311~1315章,且頁面左右用來點選上一頁和下一頁的按紐沒有正常顯示

6
spottylee
發表時間 2017-05-14 22:22

缺1311~1315章
且頁面左右用來點選上一頁和下一頁的按紐沒有正常顯示,用鍵盤也無法正常跳回前一頁或前進下一頁

5/12時因大陸起點調整更新程式的失誤,導致更新章回內容不完整、以及章回內容為簡體字。簡體字與章回內容不完整的問題已修復,但仍有章回顯示的問題,目前主站與分站工程師正合力處理中,很抱歉造成閱讀上的不便<(_._)>

17:09
本書內容和章節順序已正常。

另外簡轉繁的問題主站已調成正常,不再全文都是簡體字。但由於這個簡轉繁的版本跟原本的不同,所以有些字詞變順眼了,有些則相反。

例如「太后」不再變成「太後」,「這裡」不再是「這里」、 「干什麼」變成「幹什麼」;例如「沒有」變成「冇有」,「特別」變成「特彆」,「姜太公」變成「薑太公」……簡轉繁版本主站接下來可能還會做調整,看看能否能調成原來的版本,雖然每個版本都有好有壞,至少大家已經習慣原來的狀況。

spottylee

【VIP卷】 第九百二十四章 意外叢生 再戰一輪

5
spottylee
發表時間 2016-12-25 02:21

內容放錯了吧

請問是內容跟前一章接不上,還是哪裡有問題呢?小編現在看本章跟主站相同,裡面也沒有重複的段落@@

spottylee

已多日未自動更新章節,可否麻煩小編手動更新本書?謝謝。

4
spottylee
發表時間 2016-07-04 16:50

已多日未自動更新章節,可否麻煩小編手動更新本書?謝謝。

很抱歉,造成您的困擾,小編已手動更新本書了。

spottylee

章節更新慢了?

3
spottylee
發表時間 2016-06-29 12:11

章節更新慢了?

很抱歉,這兩天更新發生一點問題,目前還在維修中,本書小編已手動更新了,造成困擾,請見諒。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全球崩壞
作者 間歇性詐屍
“曾經我被遺棄在起點孤兒院門口,後來孤兒院破產了” “曾經我上過一個幼兒園,後來這家... (馬上閱讀)
180
鹹魚賈環的諸天旅行
作者 彈劍聽禪
賈環四歲時被穿越神器砸中,穿越重生到現代,經過現代正規教育,樹立了正確的三觀。 一世結束,賈環... (馬上閱讀)
180
魔王大人為何這樣
作者 七月葫蘆
征討異世界,暴打勇者,萬國臣服。 魔族的中興之主,世上最偉大的魔導,神族少女們的掘墓人。 誓要... (馬上閱讀)
180
我竟然能帶出遊戲物品
作者 萌她爸
遊戲類快節奏爽文。 我是一個普通人,只不過覺醒了個人空間的異能者而已。 當鋪天蓋地的全... (馬上閱讀)
180
晚明
作者 柯山夢
  明朝末年,北國狼煙橫卷,屍骨山積;江南小橋流水,歌舞昇平。朝代末世的內憂外患之中,腹黑辦公... (馬上閱讀)

其他科幻懸疑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