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八零年代她A炸了

穿越八零年代她A炸了

作者 七彩墨
更新日期 2021-06-30 23:30

內容簡介

  八十年代農村家家戶戶都算不上多富裕。   桂花村顧家大家長顧李氏,打算把外孫女顧餘年賣給村頭的陸瘸子做媳婦。   這麼好的事情落在顧餘年這個野種頭上,竟然還要死要活的尋死。搞一出帶親媽離開顧家的破事。   顧餘年又懦弱又蠢笨,就她?離開了顧家連生存都是問題。   而剛穿過來的顧餘年帶著親媽被淨身出戶,住在破破爛爛的磨坊開始白手起家。做米粉,賣桑葚丸子,越來越富有。   顧家一群人後悔心慌。   從未謀面金手指表姐顧曉瑜:莫慌,顧餘年是靠賣米粉掙錢的。掙米粉的法子,我有。金手指在手,還搞不過一個蠢貨?   然而打臉如龍捲風,來得太快。   顧餘年不止有賣米粉,掙錢了。賣桑葚蜜丸,掙錢了,還得到一棟吃住一體的旅館,大賺特賺。   當顧家眾人後悔得哭天喊地的時候,高考成績出來啦,顧家的金鳳凰顧曉瑜考上京城的大學,終於揚眉吐氣。   本省高考狀元也出爐啦,顧家村一眾人看著報紙覺得照片上的姑娘好眼熟,這不是顧餘年嗎?比那個被顧家當做寶,高考落榜的顧曉瑜不知道好上千百倍。偏偏顧家把野雞當鳳凰,把真鳳凰趕出家門。   眾人還被各種消息打擊得應接不暇的時候。   村頭的陸瘸子搖身一變,不止雙腿正常,還成了大佬,堅信不疑的站在顧餘年身後。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都市生活
  • 本月人氣:0
  • 狀態:連載中
  • 累積人氣:1204
  • 全書字數:943301字
  • 收藏數:6
  • 訂購數:123
  • 書評數:0

最新章回更新 2021-06-30 23:30

第四百三十二章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驚爆!團寵假千金被影帝大佬寵哭
作者 時予遙
新書小師妹《真千金用諧音梗改劇情虐哭主角團》 【1v1雙潔+穿書+古武+馬甲團寵+玄學+全文架... (馬上閱讀)
180
隱形學霸超A的
作者 一縷冥火
新書求關注《我的2噸鋼鐵直女》,新老朋友們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呀~~~ 37歲武力技能滿點的凌文嬌... (馬上閱讀)
180
婚後被大佬慣壞了
作者 月初姣姣
【蘇爽虐渣,婚後相愛,雙向暗戀,佛系大佬vs嬌軟甜妻】 初見之時,唐菀感慨:這江五爺真如傳聞一... (馬上閱讀)
180
穿成年代文里人生贏家的對照組
作者 墨裳影華
【雅痞隱藏王者燕瑾之VS精神力空間強者江明月】 (雙重生+強強+雙潔1V1+互寵+打... (馬上閱讀)
180
九零致富:滿級大佬穿成小可憐
作者 江清白
《年代+致富+金手指+甜寵+爽文》 夏涼穿到貧窮困乏的年代 ,開局就成了個父母雙亡、孤苦無依、... (馬上閱讀)

其他現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