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空間之重生會更好

末世空間之重生會更好

作者 悠悠細水
更新日期 2016-11-01 14:10

內容簡介

  前世被閨蜜和老公雙重背叛的李雪,為了兒子在末世裡忍辱偷生,卻落了個和兒子一起被喪屍分食的下場。重生回到末世前,開啟了家傳玉佩裡的空間。她決定這一世要護著兒子平安長大,要親手報仇雪恨。可自從她救下了身受重傷的向東後,兩人日久生情,卻不料渣男小三夥同情敵連番陷害,但那又如何,今生的她不再如前世那般任人宰割,渣男小三非要作死,那她就送他們一程!至於情敵,既然有膽子下黑手,那就得有種接招吧! 本書已完結,新書《錦繡八零》已經發布,有興趣的親親可以看一下哦。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科幻網遊 / 末世危機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28540
  • 全書字數:1296266字
  • 收藏數:39
  • 訂購數:3644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16-11-01 14:10

第六百二十九章大結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布穀鳥

【正文】 第七十六章 冒險升級異能

3
布穀鳥
發表時間 2023-07-27 12:03

有完沒完,浩浩一再被當人質,明明他就是短板,隊友也知道主角有空間,也知道遇敵時不可能藏在空間,那為何不執行任務就把短板放空間?不是說這個梗不能用,而是每次作戰就是出這個毛病,煩不煩?作戰描述也不夠精彩,明明異能很強悍,卻偏偏都搞得一身傷,一點也看不出強在哪。主角受傷,一般都是為了推進劇情或別有目的才會有,搞成家常便飯就變成虐主文了。

卡到

【正文】 第六百章

2
卡到
發表時間 2016-10-18 07:31

這章節內容有重複

小編手動更新過了,請再看看有沒有問題~~

anny

1
anny
發表時間 2016-03-02 18:48

101和102內容相同

這是作者的防盜措施,目前主站也是兩章內容相同。隔一段時間後作者會手動將正確內容放到102章裡,不好意思請再稍候一下。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快穿之炮灰的開掛人生
作者 蜜語心言
重生一次當然要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否則不是白白浪費了這重生的機緣。 新書 快穿:當炮灰女主... (馬上閱讀)
180
御獸從零分開始
作者 給我加蔥
睜開眼,喬桑發現自己穿成了初中生。 緊接著來了一場模擬考。 985畢業她怕了嗎? 她怕了…… ... (馬上閱讀)
180
滿級大佬穿成農家女
作者 三棗
舒予穿書了,成了一個被作死女配連累,只出場兩次最終流放千里的可憐炮灰。 在發現自己... (馬上閱讀)
180
盛寵七七
作者 婉清豆豆
婉婉開新書了,新書類型比較特別,《呆萌寫手紀事》順便求個推薦票,謝謝支持,麼麼噠 ――――――... (馬上閱讀)
180
夫妻重生1977結婚前
作者 萱墨寶貝
農村老奶奶重回結婚前,舍不下孝順的兒女,不得不改造脾氣暴躁.愚孝.但著實疼孩子的丈夫。農村老爺... (馬上閱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