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空間之重生會更好

末世空間之重生會更好

作者 悠悠細水
更新日期 2016-11-01 14:10

內容簡介

  前世被閨蜜和老公雙重背叛的李雪,為了兒子在末世裡忍辱偷生,卻落了個和兒子一起被喪屍分食的下場。重生回到末世前,開啟了家傳玉佩裡的空間。她決定這一世要護著兒子平安長大,要親手報仇雪恨。可自從她救下了身受重傷的向東後,兩人日久生情,卻不料渣男小三夥同情敵連番陷害,但那又如何,今生的她不再如前世那般任人宰割,渣男小三非要作死,那她就送他們一程!至於情敵,既然有膽子下黑手,那就得有種接招吧! 本書已完結,新書《錦繡八零》已經發布,有興趣的親親可以看一下哦。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科幻網遊 / 末世危機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28540
  • 全書字數:1296266字
  • 收藏數:39
  • 訂購數:3644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16-11-01 14:10

第六百二十九章大結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布穀鳥

【正文】 第七十六章 冒險升級異能

3
布穀鳥
發表時間 2023-07-27 12:03

有完沒完,浩浩一再被當人質,明明他就是短板,隊友也知道主角有空間,也知道遇敵時不可能藏在空間,那為何不執行任務就把短板放空間?不是說這個梗不能用,而是每次作戰就是出這個毛病,煩不煩?作戰描述也不夠精彩,明明異能很強悍,卻偏偏都搞得一身傷,一點也看不出強在哪。主角受傷,一般都是為了推進劇情或別有目的才會有,搞成家常便飯就變成虐主文了。

卡到

【正文】 第六百章

2
卡到
發表時間 2016-10-18 07:31

這章節內容有重複

小編手動更新過了,請再看看有沒有問題~~

anny

1
anny
發表時間 2016-03-02 18:48

101和102內容相同

這是作者的防盜措施,目前主站也是兩章內容相同。隔一段時間後作者會手動將正確內容放到102章裡,不好意思請再稍候一下。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滿級大佬她在星際財源滾滾
作者 白此情
【穿越星際+女強爽文+超多馬甲+美食+一邊搞錢一邊幹架】 修真大佬溫久一覺睡醒,莫名成了星... (馬上閱讀)
180
手術直播間
作者 真熊初墨
一個外科的小醫生,一不小心得到了系統加持,橫掃醫學界,妙手回春,活人無數。 (馬上閱讀)
180
我在年代文裡暴富
作者 喬一水
喬青玉穿進了一本年代文裡,成了男主賀修煜的渣前妻。 她是個極品,又懶又蠢又壞。 她是推動劇情前... (馬上閱讀)
180
慕南枝(《嘉南傳》原著)
作者 吱吱
前世,李謙肖想了當朝太后姜憲一輩子。 今生,李謙卻覺得千里相思不如軟玉在懷,把嘉南郡主姜憲先... (馬上閱讀)
180
帶著別墅穿八零
作者 清風莫晚
二十一世紀的蘇舒剛繼承億萬遺產,一睜眼穿成了1977年軟弱可欺的蘇舒。 在這個缺衣少食的年代... (馬上閱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