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帝毒醫

冷帝毒醫

作者 火龍汐
更新日期 2013-08-03 00:56

內容簡介

  她,墨清姿,碧落山莊的大小姐,小小年紀便擁有過目不忘的本事,五歲隨母出遊,卻慘遭暗算,為保她性命,孃親的貼身婢女把她自己同樣五歲的孩子推出,只為換來她一絲活命的機會。   親眼目睹孃親死在她的面前,親眼目睹鮮血流成河,她趴在草叢中,因那一幕而痛暈了過去,再次醒來,卻身處四大名山的青山之中,是誰救了她?是誰把她送到了這裡?   青山中,她謹記孃親之言,在自己還不夠強大的時候,最好的自保方法就是隱忍,別人一天可學成的一招劍法,她要用上三個月,在眾人的眼中,她是一個蠢得不能再蠢的蠢材,可又誰知,她才是那天才中的天才?   她淡雅處之,卻偏偏有人總要找她麻煩,她醫毒雙修,武功更是深不可測,彈手間便可殺人於無形,只是,殺他們?她不屑。   青山十年,風雲湧動之際,四大名山比武論名,她被推上臺,想看她笑話?想看她出醜?可誰知前一刻垂首靜立的白衣女子下一刻驀然抬眸冷眼睥睨群雄,素手輕揚瞬間取人性命於無形,眾人震驚了,不可思議的目光看著臺上那清冷脫俗的女子,那襲白衣,在那一刻奪去了眾人的心後,卻又在名揚天下之時消聲滅跡…   他尋她千里,待尋得時,她卻已是他人妻,黯然傷神望月相思,待知她被離棄,勢必把她納入懷中永不離!   他與她指腹為婚,卻不知心繫之人已是他的妻,待到錯放之時,悔恨終生血淚滴!   他為她,默默付出不求報,只為她展顏一笑色傾城!   那一襲白衣,奪了眾人的心,灼了眾人的眼,迷了眾人的情,痛了眾人的心,到頭來,誰能得她一句,白頭相守永不離?誰,又能得她一句,生死相隨永不棄?   本文一對一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玄幻仙俠 / 東方玄幻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738
  • 全書字數:1648582字
  • 收藏數:2
  • 訂購數:10
  • 書評數:0

最新章回更新 2013-08-03 00:56

第809章 大結局(9)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穿成修仙文炮灰女配後
作者 歲月煉心
沈清一沒有想到,自己有一天會穿書,成為了一本仙俠文裡的炮灰女配,還是出局沒多久,就被炮灰掉的炮... (馬上閱讀)
180
全能大佬又被拆馬甲了
作者 兜兜有銅錢
【雙強雙潔互寵扒馬,男帥女拽】 聽聞墨爺的太太是個不學無術的小霸王,各路人馬暗中看笑話。 ... (馬上閱讀)
180
修仙女配很無辜
作者 緣.夢.
新書《走後門的飛昇,那也是飛昇》正在連載中,希望各位讀者寶貝多多關注!! 重生一世的洛挽凝決定... (馬上閱讀)
180
全網黑後,她回鄉下養老了
作者 秋二喵
許輕知猝死了,享年26歲。 綁定卷王系統,完成任務後,許輕知重回到娛樂圈全網黑人人喊打的時候。... (馬上閱讀)
180
重生之廢柴逆天幻術師
作者 夏婉瑛
【新書《無限人魚遊戲》已發佈。】 那一日,她在曾經地未婚夫和妹妹的逼迫下自爆重生,曾經的大陸第... (馬上閱讀)

其他玄幻仙俠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