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煉藥師

首席煉藥師

作者 破荷包
更新日期 2013-08-03 02:19

內容簡介

南柳風,南家三代直系唯一的女子,因為從小經脈堵塞,不能修煉魄。   暗狼,二十二世紀暗殺聯合組織第二把交椅女王,三年隱忍,一朝毀滅整個組織。   當暗狼不再是暗狼,南柳風也不再是從前那個南柳風!   風華無限,無人可擋!   ◇◇   在這個煉魄、煉魂為主的世界,她揮一揮衣袖,便是號召無限,強者為其雲集! 以這個暗潮湧動的帝國為起點,且看她鋒芒畢露,翻手為雲覆手為雨!   盛名起,南家柳風之名,震撼天下!弱柳扶風是假,柳風震天是真! ◇◇ “老婆~”他俊美無儔,冷峻尊貴,高高在上無人可侵犯,卻因為這一句話……臉紅了。 ○●○●○● 片段一: 看著眼前這個狼狽不堪的女子,他的眼中一閃而過一絲冷然,高高在上若天地間最尊貴的帝皇,俯瞰著她:“女人,吾,命令你,替吾解開吾身上的束縛!從今日後,你將被允許永遠追隨吾!” 柳風冷冷一眼掃過,看著這人,長得這麼好看,原來腦子有病……“哦,這位了不得的大人……對不住了……我沒空。” 轉身走人。不帶走一片雲彩。 片段二: “我是她的男人!”他站在雲霄頂端,一襲華袍,冷峻無雙。 眾人呆,這還是那個冷酷至極,天神一樣的男人麼…… 他臉上浮現兩朵紅雲,純情至極,卻絲毫不退讓,端的是霸氣淋漓:“竟然敢打我的主意?嗯?”敢讓他親愛的吃醋!找死! ○●○●○● 本文親情、友情、愛情、勵志為主。   一對一。  華麗麗的新文出爐,各種JQ各種爽,一定要看昂: 《史上第一暴後狂君》http://www.xxsy.net/info/355851.html 在移動手機閱讀平臺上使用的名稱為:《盛世鋒芒:絕色煉藥師》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玄幻仙俠 / 異世大陸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624
  • 全書字數:747688字
  • 收藏數:1
  • 訂購數:264
  • 書評數:0

最新章回更新 2013-08-03 02:19

第403章 番外婚禮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遷徙後,我修仙了
作者 鳳憂
女主獨自美麗,無CP~ 木青草,從現代社會穿越到平行時空,成為木家四房的小閨女。因為乾旱,隨家... (馬上閱讀)
180
無敵囂張小棄女
作者 珍珠梅魚
姜甄珍是上古守護世家姜家第243代繼承人,因剛驅完魔回家路上被炸死,然後穿越到了異世大陸。 ... (馬上閱讀)
180
庶女攻略(《錦心似玉》原著)
作者 吱吱
  《錦心似玉》原著,鍾漢良、譚鬆韻領銜主演。   鳥啼遠山開,林霏獨徘徊。   清霧聞折... (馬上閱讀)
180
天貴逃妃之腹黑兩寶
作者 肥媽向善
前世白領精英,官至CEO,號稱鐵娘子,穿越成了孩子的娘。據說穿成孃的都能有個天才寶貝,可她這一... (馬上閱讀)
180
神醫辣妻山裡漢
作者 雁丘
新文《秀才娘子忙種田》,1V1甜寵高甜種田文已發,求支持昂~一朝穿越成了農家軟弱可欺的賠錢貨,... (馬上閱讀)

其他玄幻仙俠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