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精靈弓箭手

末世之精靈弓箭手

作者 七南
更新日期 2012-03-03 19:52

內容簡介

  哎~什麼世道啊!玩個遊戲也能出意外!居然到了末世!   哎哎~什麼!遊戲第一人面具大神跟咱一起出了意外!   這個啊。大神吶,咱也是遊戲中實力榜美色榜綜合榜,種種榜上有名的集美貌與實力,外在與內涵,頭腦和身手於一身血精靈傳奇弓箭手啊!   其實。咱就是想說~   末世當頭,可否一起前行?   ================================   建了個群,145628944。喜歡的可以進去哦,大家沒事一起搬個小板凳嗑瓜子聊會天神馬的~敲門磚:男/女主角名字。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科幻網遊 / 未來世界
  • 本月人氣:0
  • 狀態:連載中
  • 累積人氣:2518
  • 全書字數:567782字
  • 收藏數:9
  • 訂購數:396
  • 書評數:2

最新章回更新 2012-03-03 19:52

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嚴諾)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 篇書評 我要發表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2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2-02-13 10:39

Dear 小豬:
小編已將您的問題轉給客服人員了,稍後客服人員會透過電子郵件和您聯繫,協助處理後續事宜。小編已先簡略檢查過,這本書並沒有任何空白章回,閱讀介面也都正常,所以將會請客服針對個人使用上的問題,來協助您解決,若您有任何網站使用的問題,也歡迎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謝謝!

小豬

震驚!!!!!

1
小豬
發表時間 2012-02-12 08:24

一打開頁面,我也挺震驚的......,為什麼啥都沒有呀!!!!!!!!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快穿之每次都是我躺槍
作者 旺財是隻喵
錢淺有份好工作,在世界管理局做龍套。沒想到這樣一份簡單的工作居然會出各種各樣的狀況。那個男主,... (馬上閱讀)
180
玄門團寵大佬五歲奶呼呼
作者 筠傾
唐家天生體弱送到道觀養了五年的小姐被接回來了。 眾人各懷心思,打算迎接嬌軟病弱小姑娘,卻不成想... (馬上閱讀)
180
女主在異世搞內卷自救成大佬
作者 浮旅
一朝穿越儒道世界,抬眼就遇紈絝二代。 不是吧阿sir,這都高武世界了, 還走這種劇情? 口... (馬上閱讀)
180
快穿之女配萬事隨心
作者 嗅單樅
時初性子獨,愛享受,好美食華衣,最愛的就是自己,最討厭的話是“吃虧就是福”,“能者多勞”、“捨... (馬上閱讀)
180
星際破爛女王
作者 柳升升
穿越到星際時代的一顆垃圾星上面,季柚窮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這裡土有毒不能吃……沒辦法,她只... (馬上閱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