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精靈弓箭手

末世之精靈弓箭手

作者 七南
更新日期 2012-03-03 19:52

內容簡介

  哎~什麼世道啊!玩個遊戲也能出意外!居然到了末世!   哎哎~什麼!遊戲第一人面具大神跟咱一起出了意外!   這個啊。大神吶,咱也是遊戲中實力榜美色榜綜合榜,種種榜上有名的集美貌與實力,外在與內涵,頭腦和身手於一身血精靈傳奇弓箭手啊!   其實。咱就是想說~   末世當頭,可否一起前行?   ================================   建了個群,145628944。喜歡的可以進去哦,大家沒事一起搬個小板凳嗑瓜子聊會天神馬的~敲門磚:男/女主角名字。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科幻網遊 / 未來世界
  • 本月人氣:0
  • 狀態:連載中
  • 累積人氣:2518
  • 全書字數:567782字
  • 收藏數:9
  • 訂購數:396
  • 書評數:2

最新章回更新 2012-03-03 19:52

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嚴諾)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 篇書評 我要發表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2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2-02-13 10:39

Dear 小豬:
小編已將您的問題轉給客服人員了,稍後客服人員會透過電子郵件和您聯繫,協助處理後續事宜。小編已先簡略檢查過,這本書並沒有任何空白章回,閱讀介面也都正常,所以將會請客服針對個人使用上的問題,來協助您解決,若您有任何網站使用的問題,也歡迎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謝謝!

小豬

震驚!!!!!

1
小豬
發表時間 2012-02-12 08:24

一打開頁面,我也挺震驚的......,為什麼啥都沒有呀!!!!!!!!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全位面都跪求反派女主做個人
作者 杜了了
【女強,1v1,甜文,男主充話費送的】 她本是讓各個位面攻略者都聞風喪膽的大反派,一怒之下撕... (馬上閱讀)
180
隨身擁有末世世界
作者 璀璨的金子
一件爺爺的遺物,讓謝宇的人生髮生了前所未有的變化。書友群,想加的加一下1001343457 (馬上閱讀)
180
玄門團寵大佬五歲奶呼呼
作者 筠傾
唐家天生體弱送到道觀養了五年的小姐被接回來了。 眾人各懷心思,打算迎接嬌軟病弱小姑娘,卻不成想... (馬上閱讀)
180
寶媽在修真界富甲一方
作者 彩虹魚
準備好宅鬥、商鬥、種田的女主得到的穿越劇本是:修仙! 附贈一枚小寶貝:媽媽呀,這個可以噠。 又... (馬上閱讀)
180
快穿之這個宿主她不對勁
作者 墨嫿成鯉
零零七一直覺得自己這個野生系統能混到今天這個地步已經很了不起了,山寨隔壁正規系統一套一套的... (馬上閱讀)

其他科幻網遊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