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靈泉之田園醫女

空間靈泉之田園醫女

作者 馨煙
更新日期 2015-04-03 13:19

內容簡介

本文為1V1寵文,種田養包子你值得擁有。   ※※※   她只是想去見識一下那些剛出土的古老農具,誰知道就莫名其妙的來到了這麼一個窮困的地方。   家徒四壁不說,還有一大群親戚忙著搬家裡僅剩下的一點東西,說是已經給她找好了人家,讓她趕緊改嫁。反正相公已經戰死了,趕緊拿著撫卹費走人,家裡這兩個嗷嗷待哺的奶娃娃就交給瘦弱的小叔子照看。   蒼天啊,這都是些什麼極品啊。   好在她那個沒見過面的相公給她留下了一個祖傳的玉鐲,竟然可以開啟神祕的藥師空間。靈泉、醫術傳承以及萌寵,看她如何利用這些發家致富,完虐極品親戚,在古代過的風生水起。   賣山貨,做美食,養包子。   買田地,僱長工,建莊園。   開店鋪,修航道,通海運。   一切都是那麼的完美,不過,她那個傳說已經死了的相公怎麼又出現了呢?   ※※※   精彩片段一:   "晴晴,為夫回來了。"一個滿臉鬍鬚的人穿著盔甲一臉興奮的走回家,"咦?這還是我們家嗎?變化好大啊。"   "孃親,你快來看啊,家裡來了一個怪蜀黍,寶寶好害怕。"小蘿莉睜著大眼睛看著眼前的人,一副被嚇壞了的模樣。   一個小正太挺起小胸脯,將其護在身後,冷靜的說道"妹妹不要怕,哥哥會保護你的。"   秦晴晴殺氣騰騰的從廚房裡拿把刀出來,道"我倒要看看,誰那麼大膽,敢動我的娃。額,這位大叔,請問你是哪位"   ※※※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都市異能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3747
  • 全書字數:817359字
  • 收藏數:6
  • 訂購數:163
  • 書評數:0

最新章回更新 2015-04-03 13:19

第402章 塵埃終落定(8)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我在爛尾樓當包租婆
作者 晴空希藍
蕭以婧從無限世界九死一生回到現實世界,並拿到了系統給予的獎勵——一片爛尾樓群! 雖然爛尾樓破... (馬上閱讀)
180
不負韶光且崢嶸
作者 六月浩雪
本文又名《不負韶光且崢嶸》 田韶穿了,在崢嶸歲月七十年代! 讀書可明智,實踐出真知! 身... (馬上閱讀)
180
帶空間穿越之廢材逆天冷鳳凰
作者 灬惑妃
莫藍蘇——現代女軍人。   無意間擁有了一枚逆天的空間戒指,得知自己還有一年就要離開現代去往玄... (馬上閱讀)
180
嫡女空間:一品田園妃
作者 煦煦暖陽
一朝穿越,渣男寵妾滅妻,身為嫡女的她被囚禁任憑她自生自滅。 十八年後,渣男賤白蓮又要拿她做交... (馬上閱讀)
180
空間農女之十二生肖來種田
作者 雛田的白眼
特工穿越農女小丫頭獲取隨身空間,有一天從空間中蹦出來一隻老鼠,說像它這樣厲害的還有十一個,餓的... (馬上閱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