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門孤女之田園美眷

將門孤女之田園美眷

作者 彥澤
更新日期 2014-12-23 14:07

內容簡介

夏瀲出自古樂世家,在她看來,她要做的就是學習家傳的各種技藝,然後嫁到一個合適的家族去,平平靜靜的當個小夫人,再慢慢老去。然而她做夢都想不到,有一天她會莫名其妙的脫出這一個圈環,來到這個陌生的世界。她還記得,那一日,她那個神神叨叨的好友林蘇晚,在她耳邊唸叨什麼鏡裡空花、水中圓月的話,如今她卻看不分明,這花那一朵是真、那一朵是假。那天晚上,她被林蘇晚生拉硬拽去看流星雨,然後,在那一片絢爛的流星雨童話中,她變成了西山村的小媳婦夏瀲。   鄉村生活平淡安寧,夏瀲一向隨遇而安,倒不覺得有什麼不妥,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麻煩開始一樁樁一件件找上門來?功臣之後的相公,將門冤獄的出身,她一步步遠離一開始所向往的寧靜生活,好在自始至終,一直有他相伴。   片段一:夜風中,夏瀲仰起頭,望著牆頭飄飄欲仙的美男子,悠然笑道:“當家的不解釋一下,所謂位高權重,究竟是什麼意思?”   蘇墨輕飄飄落在夏瀲面前,微笑道:“為夫也不知,娘子還有這樣一手絕活。”   片段二:“你究竟是什麼人?”慕容少宣皺眉道。   “自然是蘇墨,還能是誰?”蘇墨笑道。   慕容少宣搖搖頭,道:“當日我中了化功散,武功全失,所以並沒有察覺,而等我武功恢復了,才發現,你自稱是個普通的獵戶,武功竟比我還要高深,這未免太過奇怪。何況雖然藏得隱祕,我也察覺得到,你身邊藏著暗衛,你究竟是什麼人?”   蘇墨好整以暇的聽慕容少宣說完,道:“你是在提醒我殺人滅口嗎?”   “…”慕容少宣一愣,蘇墨卻笑笑道:“你猜,我知不知道你的真實身份?”   “…”   “或者,你猜猜,我為什麼將你留下?會不會放你離開?”   “…”   “唉,鄉下日子安逸得很,留下你解解悶也好,放心吧,我暫時不打算殺你滅口。好好給娘子挖魚塘,等魚塘挖好了,我就放你離開!”蘇墨笑著揮揮手,往院子裡打水洗漱去了,留下慕容少宣對著月亮磨得牙齒咯咯作響。   片段三:蘇墨沒有什麼形象的將慕容少宣按在桌上,咬牙道:“混蛋!你丫的你斷袖不能提前跟我說一聲?”   慕容少宣一面努力吸氣,免得自己悶死,一面不怕死的說道:“我要是早說,不早讓你弄死了嗎?”   “你信不信我現在弄死你?”   “我以為,你現在弄死我,對小曦來說並沒有什麼好處。”   “啪——”桌子四分五裂,慕容少宣怕怕的縮縮脖子。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穿越奇情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200
  • 全書字數:303547字
  • 收藏數:0
  • 訂購數:112
  • 書評數:0

最新章回更新 2014-12-23 14:07

第142章 結局(5)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逃荒種田:滿級大佬穿成極品長姐
作者 醬油玄珠
末世時代為搶資源的白君君把自己和死對頭都作沒了 再一睜眼竟來到古代 末世大佬變成逃荒難民 ...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