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色錦園之最強農家女

秀色錦園之最強農家女

作者 福星兒
更新日期 2015-06-11 09:41

內容簡介

前世她是玩遍大江南北,吃遍大江南北的骨灰級美食家。 一朝不慎她穿越重生,靈魂墜入在一個山村女孩的身上。 日子清簡,一日三餐難得溫飽。 死了秀才老爹,親孃被族人冠上剋夫的名聲,趕出本家。 上無雙親庇護,下有面黃肌瘦的小弟,被人退了親,親戚蹬鼻子上臉一陣怒罵。 泰山阿公,阿婆又是重男輕女的貨色,懶得管她死活。 自觀,身披幾塊破衣碎布,面黃肌瘦,胸前無料,shit! 穿越,沒有高貴的身份,米蟲般的生活,她認栽了。 可是,衛長蕖只想仰天長嘯:“老天爺,你玩我呢,穿越也不管飯飽。” 想想,這日子咋過...... 處在這窮鄉僻壤,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她唯有操起自己的三板斧,奮發圖強。 一手好廚藝,拯救得了快要倒閉的酒樓,養得了瘦猴似的弟弟。 進山尋寶,她收穫啟動的資金。 蓋新房,買田地,僱長工,建莊園,樣樣朝著計劃走。 發家了,賺錢了...... *尖酸刻薄的親戚鬧上門,二話不說,趕出去。 *極品親戚要給她孃親立貞節牌坊,這不是斷送她親孃的幸福生活嗎,拆了。 *俗話說,世界萬物,真是一物降一物。 當那個表面溫婉如玉,實則腹黑如墨,狡詐無敵的人出現時,她的生活怎麼全變樣了......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古典架空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2504
  • 全書字數:1640680字
  • 收藏數:3
  • 訂購數:884
  • 書評數:0

最新章回更新 2015-06-11 09:41

第807章 番外算計(4)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穿越我成了已婚農婦
作者 米米幾時有
【種田養崽崽的後孃文】 上輩子想要個孩子都難,這輩子剛穿過來就送了三個蘿蔔頭,還撿了個添頭。 ... (馬上閱讀)
180
全網黑後,她回鄉下養老了
作者 秋二喵
許輕知猝死了,享年26歲。 綁定卷王系統,完成任務後,許輕知重回到娛樂圈全網黑人人喊打的時候。... (馬上閱讀)
180
重生九零甜心崽
作者 橙子澄澄
小乞兒七七重生了。 回到四歲半這年,被打成傻子前夕,包袱一卷,帶著她的囂張系統“蛋蛋”,開始... (馬上閱讀)
180
穿成年代文中被奪錦鯉運的女配
作者 錦翠
蘇茜穿越到《大院錦鯉少女》的劇本里,成了炮灰女配。 她很快發現自己才是原本的那個錦鯉少女... (馬上閱讀)
180
穿越年代:手握三室一廳被嬌寵!
作者 安小龜
被重生的堂姐推到水裡,再次醒來,花晴的芯子換了人。 花晴自己都沒想到,一覺醒來,就到了...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