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愛腹黑賢妻

御愛腹黑賢妻

作者 偏方方
更新日期 2016-02-15 18:22

內容簡介

  【這是一部嫡女奮鬥史,也是一個把傲嬌冷爺打造成絕世好男人的故事。】   楚芊芊病了,痊癒之後因禍得福,會下廚,也會給人看病了。   曾因八字不好,被渣爹拋棄,後又因八字太好,被渣爹請了回去。   但此時的她,早已不是當初那個懦弱無能的“她”。   要她嫁人?可以呀。   先把她孃親的嫁妝吐出來,再把那個噁心的嫡母趕下臺,還有那些企圖搶她親事的小白花——   “你讓一下,我來。”不知何時,他站到了她身後,摟緊她腰身,宣告天下,誰欺她、辱她、害她,他就滅了他。   看著這個連天子都惹不起的男人,心中淌過一陣暖流,但她後退一步,堅定地說——   “要我嫁你不是不行,不過先說好了,我不在乎你是不是處,但婚後我絕不跟別的女人共享一個丈夫。你答應,我就嫁;不答應,我就逃!”   逃?   他掐住她下顎,“臭丫頭你給爺逃一個試試?”   (本文主打女主的幸福生活,一對一,寵文無虐,求收藏,求留言,求帶走!)   推薦自己的完結文:   重生復仇爽文:   《寵妻無度之腹黑世子妃》http://www.xxsy.net/info/559913.html   微推理甜文:   《侯門春色之千金嫡妃》http://www.xxsy.net/info/642108.html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經商種田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7222
  • 全書字數:904063字
  • 收藏數:12
  • 訂購數:3309
  • 書評數:0

最新章回更新 2016-02-15 18:22

第485章 番外洗盡鉛華與君白頭(4)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農家小福女
作者 鬱雨竹
周家的四哥賭輸了錢,母親病重,賭場的人還想讓滿寶償債。 村裡人都說周家的寶貝疙瘩好日子到頭了,... (馬上閱讀)
180
花開春暖
作者 閒聽落花
  重生成古代美貌姑娘,和年邁的奶孃相依為命。   雖是自幼失怙寄人籬下,可閒看小橋流水... (馬上閱讀)
180
茗門世家
作者 坐酌泠泠水
一朝穿越,跨國茶企CEO葉雅茗成了江南茶行行首家剛剛及笄的三姑娘。 葉家前世遭人誣陷被抄家流放... (馬上閱讀)
180
長嫡
作者 莞爾wr
謝氏謀的,是傅家百年氣運。 傅侯爺謀的,是權勢前程。 夢裡的她是被博弈輸掉的廢棋,母... (馬上閱讀)
180
佞妝
作者 玖拾陸
  一睜眼重回過去,她只願平順一生。   只是,曾害了她的人,為何還不肯放過她?    ...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