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醫女娉婷傳

田園醫女娉婷傳

作者 妖嬈小桃
更新日期 2020-02-25 17:11

內容簡介

  女醫生重生古代農家俏姑娘,秀雅娉婷,冰雪聰明。奈何家中貧困,她在家做牛做馬,機緣巧合之下,她得了隨身空間,利用空間發家致富,斗極品親戚,醫好傻妹妹,帶著妹妹分家做生意賺銀子,置地買房,唸書院,建馬場,開醫館,姐妹倆的日子過的風生水起,金銀財寶滾滾來,美男紛紛來求親,好吧,那姐拋繡球擇相公吧,那帥哥誰?搶到繡球了!   他,國公府嫡子,丰神俊朗,腹黑冷酷,文武雙全,乃敵軍聞風喪膽的曠世名將,他對她說,我以真心寵她,愛她,娶她,從此一生一世一雙人……   他,大楚太子,霸氣慵懶,淺淺一笑間,殺人於無形,他踏上鮮血和白骨築就的帝王寶座,回眸間只有她的傾城一笑才能暖他的心……   他,樓蘭太子,一顰一笑,風姿若仙,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之外,本想與她再續前緣,奈何她有空間在手,追求她的情路何其坎坷?   他,或侯府公子,或神祕身份……他,他……愛!或被愛!   幾段宿世情緣,她又該何去何從?   本文一對一!古代溫馨種田文,甜寵、賺錢、過日子!偶爾鬥鬥極品炮灰!   某抽風精彩片段:   “啟稟主公,剛才夫人讓凝香蒐集一兜的鳥糞往裴世子的腦袋上砸上去了。”鬼三下跪著稟報給某男聽。   “倒是娉婷的作風,就我說,娉婷這麼做還不夠心狠,這樣吧,你們幾個去多找些鳥糞,馬糞,然後一股腦兒扔去歸伯侯府,不把歸伯侯府給弄個臭氣熏天,都別給我回來。”某男聞言非但不生氣,還寵溺的含笑道。   媽呀,要怎麼樣才算心狠?   鬼三無語望天。   但是再怎麼樣無語,也得按照主公的吩咐去做。   某男心道:我的媳婦兒做什麼都是好的,你要用鳥糞對付渣男,我做你相公的怎麼好落後,就用個鳥糞還便宜了那一家子。這樣吧,咱再加個馬糞還湊合吧。希望歸伯侯府好好享受府內臭氣熏天的“美好”氛圍!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都市異能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402
  • 全書字數:2508864字
  • 收藏數:2
  • 訂購數:94
  • 書評數:0

最新章回更新 2020-02-25 17:11

129番外紀事之料準好事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劇本
作者 百香蜜
《會讀心後,霍爺天天要我哄睡!》新書已發,歡迎收藏 【原書名:試婚老公,要給力】新婚前夜,未... (馬上閱讀)
180
錦繡良醫
作者 尋仙芳草
中西醫雙科博士蕭茗意外重生成為小女孩,上無片瓦、家徒四壁。 一個帥到天邊的胞弟,外加上小包子... (馬上閱讀)
180
錦若安年
作者 酌顏
重活一回,裴錦箬總得聰明些,給自己走出一條錦繡繁花的路來。 有冤報冤,有仇報仇,有恩償恩,有... (馬上閱讀)
180
妻高一籌
作者 梨花白
     穿越到一個被當作棋子嫁入豪門並且光速成為棄婦的女人身上,這運氣好像實在是不怎麼樣... (馬上閱讀)
180
慕南枝(《嘉南傳》原著)
作者 吱吱
前世,李謙肖想了當朝太后姜憲一輩子。 今生,李謙卻覺得千里相思不如軟玉在懷,把嘉南郡主姜憲先... (馬上閱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