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重生之空間在手

末世重生之空間在手

作者 後情
更新日期 2015-12-18 14:18

內容簡介

  在末世活了三年,冰異能三級的她被白蓮花好友害死,   被未婚夫砸開腦袋,拿走了腦袋裡的能量核,   不是不知道這對狗男女早就勾搭在了一起,但是在食物匱乏的末世,白蓮花空間的食物不得不讓她低頭裝作不知,   只是不曾想到,那個該死的女人竟然捨得在珍貴的食物裡下毒,滿滿一桌好菜,竟然這樣浪費!   死得這樣狼狽,也怪她貪嘴,可是在基地外獵殺喪屍的她已經整整五天沒有吃過飯了!   也是他們小隊倒黴,竟然碰到了四級喪屍,若不是白虎基地的第一強者路過,她可能當時就死在外面了。   再一次醒來,竟然回到了末世前一個月,   也不知是該喜還是悲,   不管了,先大吃一頓再說。   才知道,原來白蓮花的空間異能是因為從她這裡要去的家傳手鐲,   真好,這一次有了空間,她再也不用怕了!   狗男女,看這一次我怎麼收拾你們!   車子,賣了!   房子,賣了!   股票,賣了!   不管是動產也好,還是不動產,全部賣掉,換錢,買物資!買種子!   食物在手,她的膽也肥了,混成老大也不是個難事。   這是林冰在末世找隊友打怪升經有順便找個好男人的故事。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科幻網遊 / 末世危機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4630
  • 全書字數:1153262字
  • 收藏數:16
  • 訂購數:1501
  • 書評數:1

最新章回更新 2015-12-18 14:18

第948章 尋找地球驚喜(4)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 篇書評 我要發表
Claire

空間好雞肋....

1
Claire
發表時間 2020-08-22 12:34

這個空間來的太雞肋了吧.....不是助力是拖後腿!!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星際大佬她又美又颯
作者 齋藤貓
在末世掙扎多年,練就一身本領,生存技能滿點,zombie一手一個跟砍瓜切菜似的夏洛,她掛了。 ... (馬上閱讀)
180
長嫡
作者 莞爾wr
謝氏謀的,是傅家百年氣運。 傅侯爺謀的,是權勢前程。 夢裡的她是被博弈輸掉的廢棋,母... (馬上閱讀)
180
團寵錦鯉有空間
作者 愚老闆
【寵文寵文】女主憨批小可愛,帶著寵女狂魔和兩個妹控哥哥穿越到古代。 女主唯一金手指【擁有淘... (馬上閱讀)
180
滿級大佬穿成農家女
作者 三棗
舒予穿書了,成了一個被作死女配連累,只出場兩次最終流放千里的可憐炮灰。 在發現自己... (馬上閱讀)
180
天家小農女又謎又颯
作者 漸進淡出
年輕貌美的科研大佬,一朝穿越成了父不詳,娘又瘋的野種,家裡窮得響鐺鐺,還有不明勢力打壓? 她... (馬上閱讀)

其他科幻網遊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