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重生之婦貴逼人

豪門重生之婦貴逼人

作者 恩很宅
更新日期 2017-02-05 15:27

內容簡介

  7年婚姻。   相見如賓,濃情甜蜜。   到頭來,鏡花水月。   傾盡所有,換來一場蓄謀已久的殺人滅口。   那一天。   陸漫漫懷著還不足2月的孩子,死於一場車禍。   離奇的車禍,卻意外獲得重生。   陸漫漫再次睜眼,回到還未嫁人之時。   她凌厲的眼眸一緊,嗜血的微笑,風華絕代。   重生一世,她誓要,血債血償!   為此!   陸漫漫醒來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拒絕渣男,毅然嫁給了上一世的死對頭,這一世本不該去招惹的男人。   她說,“我送你錦繡前程,你助我斬妖除魔!”   他邪魅的嘴角微揚,低沉的嗓音道,“一諾千金。”   精彩片段一:   “都說文城陸家千金陸漫漫,琴棋書畫,聰慧過人,賢良淑德,溫柔大方,知書達理,善解人意,是文城所有男人心目中的賢妻良母……”男人低沉的聲音顯得那般的漫不經心,“只是不知這般凶惡殘酷,心胸狹窄,瑕疵必報,陰謀算計還表裡不一的女人,是誰?”   陸漫漫抬眸看了一下男人,遂問道,“姐都被人害得傾家蕩產死無全屍了,你還讓姐繼續裝逼?!”   男人眉頭顫動。   “打個比方,當你想要放屁的時候,你為了維護自己的形象憋住了,最後的結果你知道會怎樣?”陸漫漫一字一句,“屁從嘴裡面吐出來,噁心的是自己!”   男人臉色直接黑透。   ……   精彩片段二:   “不是形婚嗎?”陸漫漫死拽著兩條槓的早孕棒。   “我是一個正常的男人。”   “我懷孕了。”   “我身體各個器官都很健康。”   “莫遠修,重點是姐懷孕了!懷孕了!懷孕了!”陸漫漫氣急攻心。   “所以?”   “我不打算留下她。”   男人微抬眸,一臉淡薄,“還記得我們交易達成時我說的話嗎?”   “一諾千金?”陸漫漫揚眉。   “記得就好。”   “什麼意思?”陸漫漫莫名其妙。   “生個千金。”男人說的慢條斯理。   陸漫漫一口老血差點沒有噴出來!   她說過要生的嗎?!   ……   簡介小白,內容絕壁正劇!      本文是一枚一心只想要輔助丈夫成立豐功偉業的賢妻良母遭遇最愛人背叛後,意外重生重活一世,在報復渣男的過程中重新收穫愛情的豪門故事。   精彩,不容錯過,歡迎跳坑。   PS:本文架空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豪門世家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4970
  • 全書字數:3257054字
  • 收藏數:4
  • 訂購數:1410
  • 書評數:0

最新章回更新 2017-02-05 15:27

第九十二 大結局(3)終結篇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劇本
作者 百香蜜
《會讀心後,霍爺天天要我哄睡!》新書已發,歡迎收藏 【原書名:試婚老公,要給力】新婚前夜,未... (馬上閱讀)
180
穿成惡毒後孃,全家富貴滿堂
作者 不如冬
大兒子被關入大牢,後孃說大兒子活該! 二兒媳婦被打的流產,還讓她在冬夜裡罰站,後孃說兒媳婦身... (馬上閱讀)
180
末世危機到修仙
作者 悠墨兒
於悠然做了一個夢,夢到末世的來臨,人們的危機,最後世界也陷入了危機,夢醒後的於悠然獲得了系統,... (馬上閱讀)
180
我靠玄學在娛樂圈風生水起
作者 玉藏深山
【甜寵,不恐怖】寧初一朝穿越,成了個聲明狼藉的娛樂圈糊咖,還欠下千萬外債。 捉妖大佬寧初淡然... (馬上閱讀)
180
退婚後,老祖宗成了滿級玄學大佬
作者 韓三音
【真假千金+玄學】 溫家老祖宗看到自家子孫一個比一個荒唐。 冒牌貨在家裡蹦躂,被當做心肝寶。 ... (馬上閱讀)

其他現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