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之棄婦良田

空間之棄婦良田

作者 福星兒
更新日期 2016-12-25 15:37

內容簡介

  【雙強】+【美食】+【萌寶】+【靈獸】    女boss穿越成沒二兩肉的土村婦,住房漏雨,米缸無糧,身邊還有個面黃肌瘦的包子管她叫娘,最蛋疼的是,還是未婚生子,罵她淫娃蕩婦的人可以繞村子幾周。   回是回不去了,只能咬牙挺胸賺錢把娃兒養,山裡覓野味,填飽肚子,發現空間,種植靈果,靈藥,培養珍珠寶石,良田萬頃,金銀賺大發,棄婦翻身亮瞎世人眼,叫那些罵她的人都去見鬼,還有那個殺千刀的娃兒他爹,哪裡涼快哪裡待著,想要認娃,先跪搓板,再挨雞幾棍毛撣子,交了撫養費,贖罪錢,再說......   關於睡覺   某女:“家裡只有一間臥房,男女有別,你睡這裡。”   某爺蹙眉:“這麼亂,是人睡的地方嗎?”   某女:“確實不是人睡的地方,這裡曾是驢棚。”   某爺黑臉……   關於認爹   某爺:“童童,我是你爹爹。”   某寶:“想做我爹爹,先交十萬兩銀子。”   隨侍立馬遞上十萬兩銀子的銀票,“小主子,請笑納。”   某爺:“童童,可以叫爹爹了吧?”   某寶:“不行。”   某爺:“?”   某寶叉著小手:“孃親說,你黑心,黑肺,不負責任, 拋妻棄子,所以,這十萬兩銀子是你的贖罪費,外加撫養費。”   某爺囧:“童童,你如何才肯認爹爹?”   某寶:“孃親原諒你了嗎?”   某爺垂喪:“沒有。”   某寶:“跪搓板,挨雞毛撣子,任你選,只要孃親原諒你,我就叫你爹。”   某爺:“……”   有爹好乘涼   隨侍:“爺,小世子給皇上下了無敵癢癢粉。”   某爺漫不經心:“嗯,去告訴皇上,作為君王,堂兄,要懂得謙讓,關愛幼弟。”   隨侍汗:“爺……”   某爺:“還有何事?”   隨侍:“小世子在太后宮裡放了毒蛇,毒蠍。”   某爺:“哦!那老妖婆死了嗎?若是死了,替本王送口棺材去。”   隨侍暈厥:“爺……還……還有一事兒,小世子說,您這爹當得不稱職,要重新給王妃選夫婿,帖子都已經發出去了。”   某爺怒:“還杵著作甚?趕緊去將帖子撤回來“   隨侍哭,狂奔……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經商種田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0761
  • 全書字數:1963418字
  • 收藏數:9
  • 訂購數:3053
  • 書評數:0

最新章回更新 2016-12-25 15:37

鳳翎篇(4)番外終章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天家小農女又謎又颯
作者 漸進淡出
年輕貌美的科研大佬,一朝穿越成了父不詳,娘又瘋的野種,家裡窮得響鐺鐺,還有不明勢力打壓? 她... (馬上閱讀)
180
我在年代文裡暴富
作者 喬一水
喬青玉穿進了一本年代文裡,成了男主賀修煜的渣前妻。 她是個極品,又懶又蠢又壞。 她是推動劇情前... (馬上閱讀)
180
好事多磨
作者 吱吱
  新書《庶女攻略》,一部庶女奮鬥史……7月參加PK,歡迎姊妹們去踩!   ********... (馬上閱讀)
180
穿成年代文中被奪錦鯉運的女配
作者 錦翠
蘇茜穿越到《大院錦鯉少女》的劇本里,成了炮灰女配。 她很快發現自己才是原本的那個錦鯉少女... (馬上閱讀)
180
誅砂
作者 希行
  說起願望,可能沒人信。   但謝柔惠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夠說一聲不。   從她十二...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