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重回校園

重生之重回校園

作者 燕回
更新日期 2018-08-22 09:46

內容簡介

  女教師明雪本想一心一意的教書育人,和丈夫白頭偕老,可惜天不從人願。   一次爭吵後,丈夫摔門而去,再見面卻已經物是人非。   明雪站在人行道上,看著名車裡和另一個時髦的女郎,卿卿我我的丈夫,正愣神的時候,“砰”的一聲,她被一輛路虎車撞回了13歲。   前世已逝,今生重來。   從此,   學校多了一個女學霸,   高考多了一個女狀元,   商場多了一個女老總,   民間多了一個女神醫。   為了親人她下海經商,為了朋友她以身犯險,為了師門她懸壺濟世。   驀然回首,她都是在為了別人,那麼誰會為了她?   蕭唯說:雪兒,只要你回頭,我一直在你的身後。   明雪說:因為有你,我這一世沒有白來。   ********   【精彩搶先看】   *   蕭唯在醫院裡越想越害怕,只有得了絕症醫生才不讓別人聽的,難道明雪得了不治之症。   最後不管三七二十一,破門而入。   也不管醫生說了什麼,張口就說:“雪兒,別聽她胡說,我帶你去京城看病,沒事的。”   醫生一聽樂了,這男孩子對這女孩感情可不一般啊。而明雪卻鬧了個大紅臉。   “胡說什麼,讓你去外面等,你進來幹什麼?”蕭唯根本沒理她,目光直直的看向醫生。   “行了,你也一塊聽吧,現在的學校真是的,給學生都教傻了,就知道加減乘除。”   之後又對明雪說:“你這是月經初潮,但這樣痛也不行,回去得調理,多吃些溫補的東西,不能著涼,等過了這幾天,你再來我給你開些藥。   *   兩個人遇險,蕭唯看著明雪輕輕的說:“好好活著!”   明雪看懂了他的話,更加大力的掙扎,可是無濟於事,繩子太粗,她掙不開,明雪恨死了自己的勢單力薄,眼看著領頭的人像是劊子手一樣走向了蕭唯,舉起了手裡的屠刀。   這一系列動作在明雪的眼裡猶如慢鏡頭般播放著。   “啊!”一聲長嘯,像即將要失去伴侶的母狼的悲鳴,一瞬間明雪雙眼赤紅,眼神空洞,心中只有一個信念:你們該死!你們該死!   久掙不開的繩子應聲而斷,明雪像來自地獄的惡靈,手上腳上淌著血,一步一步的走向領頭的那個人,嘴上的膠布不知道什麼時候掉了一邊,另一邊在嘴上耷拉著更顯詭異,明雪的嘴角微微翹起,像是墮落的黑天使來索人性命。   此時的領頭人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嚇傻了,手還保持著舉刀的姿勢。蕭唯見明雪掙開了繩子,心底一鬆暈了過去。   他這一倒,更加刺激了明雪,明雪奪過了領頭人手裡的刀,一下一下戳在他身上,嘴裡一直在碎碎念著:“你該死,你該死!”   ********   本文男強女強,無敵寵文,親們可以試著看看。要是覺得還行就收藏吧!體驗。)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豪門世家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985
  • 全書字數:1627030字
  • 收藏數:1
  • 訂購數:1202
  • 書評數:1

最新章回更新 2018-08-22 09:46

18.賭氣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 篇書評 我要發表
幻伈

【第二卷夢想開始的地方】 限免及新文

1
幻伈
發表時間 2023-08-29 19:30

請問這章文章也要扣錢勒?可以幫忙確認一下嗎?謝謝。

會員您好,經小編查看,這篇文章確實是要付費的喔。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玄學老祖迴歸後,制霸熱搜爆紅!
作者 花暖傾
姜棠睜開眼睛,魂穿十八線全網黑的女星身上,全網叫囂讓她滾出娛樂圈。 網友:“幹啥啥不行,倒貼玩... (馬上閱讀)
180
長嫡
作者 莞爾wr
謝氏謀的,是傅家百年氣運。 傅侯爺謀的,是權勢前程。 夢裡的她是被博弈輸掉的廢棋,母... (馬上閱讀)
180
餘歲長安
作者 十二因緣做戲言
世家貴女林錦顏,被傾心的渣男騙的家破人亡,立下毒誓:“生生世世都要讓惡賊得嘗惡果!”萬念俱灰下... (馬上閱讀)
180
又逢君
作者 尋找失落的愛情
新書《度韶華》發佈啦,歡迎新老書友~ #錦衣衛指揮使是我的裙下不二臣# 親孃病故,親爹冤死,留... (馬上閱讀)
180
錦繡良醫
作者 尋仙芳草
中西醫雙科博士蕭茗意外重生成為小女孩,上無片瓦、家徒四壁。 一個帥到天邊的胞弟,外加上小包子... (馬上閱讀)

其他現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