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鋼之魂

燃鋼之魂

作者 陰天神隱
更新日期 2022-08-01 12:20

內容簡介

新書《高天之上》已發佈,大家可以去看看。  ======== 這是前傳奇戰士攜帶系統穿越遊戲異界,吊打各路野怪,單手懟Boss,平A救世界的故事。 “先砍死敵人,再去思考為什麼會打起來。” ====訂閱書群:817993941===== 源於火,生於鋼,魂為柴,身為薪,智慧不滅,秩序永存,傳承往復,直至如今。 摧鋒於正銳,挽瀾於極危,以心中之火燃盡諸界,此乃燃鋼之魂。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遊戲輕小說 / 遊戲異界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8290
  • 全書字數:4660641字
  • 收藏數:38
  • 訂購數:5277
  • 書評數:4

最新章回更新 2022-08-01 12:20

燃鋼之魂的漫畫在騰訊動漫上線啦!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4 篇書評 我要發表
kavan

4
kavan
發表時間 2019-01-23 22:07
評分

不看可惜!

骸風

3
骸風
發表時間 2018-07-15 15:47
評分

經典必讀!

fatboy

2
fatboy
發表時間 2016-11-30 14:02
評分

值得推薦!

無奈

這本書可以寫的很陽剛 很簡潔有力

1
無奈
發表時間 2016-08-24 01:08

可惜大陸一堆寫手 真的不是作家 筆力有夠差的 差到要各種灌水 這本書可以寫的雄渾豪邁的氣概 偏偏各種雷點 最雷點就是人機武器娘 基本腦殘 明明就是可以很成熟向的男子漢 像是魁男塾一般風格 偏偏搞成有點動漫感的 無奈 一堆小鬼被90後一堆制丈瑙殘的小說動漫毒化了 悲哀 各種書都寫爛 不然就是開頭好 結果進入vip各種鳥 大陸人 果然創意不足 只會作弊抄襲 悲哀 真的書荒很久了 起點網路小說已死 說真的 連文學都不配 勉強可以說是網路小說 我是特別指明是大陸作家 台灣的若是有作者 抱歉 勿對號入座 只是深深感到悲哀 各種套路 甚至工作室寫一本小說 甚至刷數據 悲哀 大陸人 深深悲哀 人口十幾億 只會搞一堆上不瞭檯面自欺欺人 劣幣驅除良幣的各種蠢行為 大陸人都自己盜版猖獗 還開防盜 真的笑掉我大牙 哀 悲哀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3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我真沒想當訓練家啊
作者 北川南海
現在站在你面前的是—— 得文公司董事會、彩虹火箭隊締造者、逆屬性大師、世界錦標賽冠軍…… ... (馬上閱讀)
180
大流寇
作者 傲骨鐵心
崇禎十六年,明社稷將傾,是降清還是抗清? 正版訂閱六代群:632094647 (馬上閱讀)
180
三國之江山美人
作者 毅銘情
  妖異的日食,詭異的穿越!   波瀾壯闊的漢末江山,名震千古的英雄美人,強勁而神祕的對手,... (馬上閱讀)
180
我在三國建座城
作者 蘇懷民
新書《我在三國當村長》已經發布 蘇義來到一個即時戰略和種田發展的三國空間 【覺醒武將技--神勇... (馬上閱讀)
180
戰爭領主:從厄運之地開始崛起
作者 凶凶騎士
伯爵大人一紙招婿政令,讓男爵的廢物次子擁有了爵位和領地,並且有了少奮鬥三十年的機會。 可這... (馬上閱讀)

其他遊戲輕小說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