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農場

神級農場

作者 鋼槍裡的溫柔
更新日期 2022-07-01 23:57

內容簡介

遭遇人生低谷的夏若飛意外發現祖傳畫卷中竟內含乾坤,自帶一方獨立的小空間。 空間裡有促進植物生長的靈潭水,有醫治百病的神祕靈花,還自帶十倍時間流速,栽什麼都是精品,種什麼都長得飛快,養什麼都能通靈性…… 從此,栽栽花、種種樹、養養動物、撩撩美女,夏若飛開啟了一段精彩紛呈的別樣人生。 ※※※※※※※※※※※※※※※※※※※※※※※ 已完成130萬字作品《重生之長風破浪》、460萬字作品《超極品紈絝》,人品保證,請放心收藏閱讀,書荒的親們可移步老書開宰。 ※※※※※※※※※※※※※※※※※※※※※※※ 【書友群】300769830,有萌妹子出沒,速來! VIP讀者群號:295848872,進群需驗證全訂截圖。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都市現實 / 都市生活
  • 本月人氣:0
  • 狀態:連載中
  • 累積人氣:83135
  • 全書字數:8862635字
  • 收藏數:80
  • 訂購數:20952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22-07-01 23:57

第二千三百三十八章 老宅婚禮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Regina

不要讓主角當渣男

3
Regina
發表時間 2019-09-15 20:53

請不要把每個接觸過男主角的女生都寫成花痴好嗎好像跟男主接觸沒多久就喜歡他,這樣真是花痴一堆的書。
還有男主每碰到一個女生的肢體就心神蕩漾是怎樣,男主只會下半身思考,然後打砲完再來跟自己女友負罪感是怎樣,還裝的愛女友,身體出軌就算渣了好嘛!
要嘛多女主就感情線鋪好,不要曖昧之類的這種優柔寡斷的男人,不適合寫成男主的個性。
其它線寫得還可以,但感情線寫的很糟糕。

christine

【正文卷】 第五百七十三章 宋啟明的決斷

2
christine
發表時間 2018-04-01 13:47

您好
此篇章沒有內容喔

小編已手動更新,請再看看;另外往後檢查十多章,內容皆正常。

老張

求更新

1
老張
發表時間 2016-10-17 12:50

主站到255

小編看到時已經更新至最新256章囉。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老婆忌日,我重生了
作者 馨馨子主上
上一世,唐傲不學無術,嗜賭成性了負債累累。對妻子不聞不問,一輩子沒有抱過妻子一次,等第一次抱住... (馬上閱讀)
180
極品裝備製造師
作者 雪夜如墨
  當神級裝備製造術遇到超強運氣的時候,會爆發出什麼樣的火花?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是屬性強大的極... (馬上閱讀)
180
異界降臨:大帝身份被女兒曝光
作者 暗點
妖、魔、鬼、怪、獸五個異世界,以副本形式降臨藍星。   人類將被天道系統隨機選中,進入異界副本... (馬上閱讀)
180
天庭特招臨時工
作者 黑色仙火
  “老天爺!求求你給我一份工作吧!!”   對著夜空許下這個願望後,許默就稀裡糊塗地被... (馬上閱讀)
180
劍聖的星際萬事屋
作者 打死不鴿
穿越到科技、武道和神祕並存的星際宇宙,李遙在系統的鞭策下,剛在十里星砍怪五百年刷到劍聖,馬上又... (馬上閱讀)

其他都市現實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