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狂潮

修煉狂潮

作者 傅嘯塵
更新日期 2024-01-02 10:32

內容簡介

這是一個科學與武道並重的時代,大災變之後,人類發現了超古代修煉文明,開啟了一個大修煉時代,並開始了崑崙界的殖民之路! 這是一個人類危機重重,同時也是一個熱血沸騰的,強者輩出的時代! 得到了超古代文明強者丹皇傳承以及九重天之上至尊神格的楚雲凡,將如何在這樣一個時代殺出一條登天路。 天才?不好意思,我才是!資源?我的丹藥能堆死你! 傳承?至尊的傳承就在我的腦海裡!我們的征途是無盡位面! 嘯塵在《飛昇大荒》,《武神空間》之後嘔心瀝血的第三本玄幻,這是一個全新的時代,也是一個大修煉時代! —— 普通群:497326944 入群請自覺改好馬甲 VIP群:463696926(學徒以上可進),進群改馬甲,晒訂閱截圖!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奇幻玄幻 / 東方玄幻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40608
  • 全書字數:5282479字
  • 收藏數:100
  • 訂購數:48236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24-01-02 10:32

新書《寫日記吐槽,被鋼鐵俠看到》大家多多支持!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松

3
發表時間 2016-12-01 21:03
評分

經典必讀!

尋仙問道

2
尋仙問道
發表時間 2016-09-26 16:42
評分

應該能更好看~加油!!!

尋仙問道

1
尋仙問道
發表時間 2016-09-26 14:33

有點平淡,也有點拖戲,丹皇與神格優勢跟現今比起來不夠明顯,劇情有些地方有點茅盾,到目前大體上還是看的滿順的,但應該能更精彩的,可惜!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2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寵獸之主
作者 黑椒仙人
【寵物】【御獸】【召喚】【契約】【進化】【變異】 ♥這個世界,是怪物的世界。 妖獸、惡魔、天使... (馬上閱讀)
180
洪荒:玄門大師兄
作者 榴蓮老酒
一個現代靈魂重生三清成聖之前,成為崑崙山頂一株仙杏,恰逢元始天尊開山收徒之際化形而出,敲響金鐘... (馬上閱讀)
180
我在異常管理局模擬遊戲
作者 最愛烈陽天
穿越異界的莫飛羽獲得模擬現實遊戲。 創建人物,捏臉,進入副本。 當遊戲副本完成後,模擬過程便會... (馬上閱讀)
180
御獸從進化開始
作者 吃藕的蝦
開新文啦!!全息群像男主文一本,球球支持。《成為NPC的我,只好全力以赴了》(本文簡介最後附新... (馬上閱讀)
180
王妃貌美她還凶
作者 魚有有
她曾是天下之師,輔佐幼帝登基,權傾朝野,卻因功高震主被害而亡,死前毀了江山陪葬。 他是異世權... (馬上閱讀)

其他奇幻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