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穿今之異世高手

古穿今之異世高手

作者 蓮寶
更新日期 2017-02-07 20:58

內容簡介

前世她是高貴的皇族,琴詩書畫,毒術醫藥,只因得到一件絕世珍寶被當權者追殺,被家族親人出賣,強撐身體報完仇,她含笑離世……靈魂遊蕩幾千年徹底掌握了那件絕世珍寶,把裡面的東西也用千年時間學習的異常精通…… 這世她是世家的千金,從小被青城山老祖帶回山中學習武功,十歲歸來跳級初中一年級,15歲考入大學,這一世她想平淡生活奈何她高超的武功醫術被捲入各種危機之中,憑藉著絕世異寶各個擊破……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玄幻仙俠 / 東方玄幻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7462
  • 全書字數:1009815字
  • 收藏數:25
  • 訂購數:2586
  • 書評數:4

最新章回更新 2017-02-07 20:58

第三百零二十二章 金熠番外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4 篇書評 我要發表
Claire

男女主互動太少了...

4
Claire
發表時間 2020-09-16 14:47

男主太可憐了...整體裡跟女主的互動都是穿插個幾頁而己,出現的境頭也太少了!

Claire

3
Claire
發表時間 2020-09-14 17:03
評分

尚可一讀!寫作模式感覺很難代入..但故事情節還是很可以,就是難代入覺得看起來有點累...

竹

缺章節

2
發表時間 2020-04-01 20:05

為什麼都會缺一些章節,這讓讀者有時候會連接不起來,尤其這是有付費的這樣讓人看的很不舒服

缺章回大部分是因為內容涉及違規遭主站屏蔽,需等作者修改才能放出

維力麵

重複

1
維力麵
發表時間 2017-01-21 10:10

第二百九十五章 春播(十四)重複。

小編更新後,目前章名仍相同,但內容已經不一樣囉~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穿成修仙文炮灰女配後
作者 歲月煉心
沈清一沒有想到,自己有一天會穿書,成為了一本仙俠文裡的炮灰女配,還是出局沒多久,就被炮灰掉的炮... (馬上閱讀)
180
農門辣女:帶著千億空間去逃荒
作者 迦壹
【空間+種田+蘇爽】末世大佬丘小魚,穿成逃荒路上小農女! 飢寒交迫?缺衣少糧?不存在的!她掉... (馬上閱讀)
180
宋檀記事
作者 荊棘之歌
一句話簡介:從修真界穿越回來後,我回老家種地開直播賣菜了! —— 修成金丹渡劫失敗的宋檀回... (馬上閱讀)
180
開局流放:帶著異能空間種田
作者 晴善
傅心慈是個空間異能者,在某次執行收集任務的時候,被人從後面偷襲生命垂危。 偷襲她的是同行的那個... (馬上閱讀)
180
鬼醫聖手
作者 火龍汐
她,是醫藥世家,廢物顧七,平凡的面容下掩藏著一張傾城國色。   她,是鬼醫聖手,異世靈魂,淡... (馬上閱讀)

其他玄幻仙俠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