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大佬的甜妻日常

商界大佬的甜妻日常

作者 酒當家
更新日期 2017-09-30 22:49

內容簡介

 為給家中長輩治病,宋傾城算計商界傳奇鬱庭川。   新婚夜。   她遞上一份婚後協議。   男人看完協議笑:“長本事了。”   宋傾城故作鎮定的回笑:“這不是看您白天操勞,晚上得修身養性。”   眾人眼中的鬱庭川:有錢+有顏+有內涵。   宋傾城眼中的鬱庭川:年紀大+性格沉悶+資本主義家嘴臉!   ……   【相愛篇】   某一日,鬱先生接受媒體採訪,談及私人問題。   記者:“對您來說,鬱太太是怎麼樣的存在?”   鬱先生沉默幾秒,答:“她就是我的生命。”   記者:“呵呵,鬱總真會哄女生開心。”   鬱先生淡笑:“鬱太太是我第一個主動想哄並想哄一輩子的女人。”   記者:“……”   當天晚上,鬱太太不準鬱先生進房間,理由:油嘴滑舌,玩弄女性同胞感情!   【萌寶篇】   鬱太太:“南城最英俊的男人是誰?”   雲寶舉手:“爸爸!”   鬱太太:“南城最漂亮的女人是誰?”   雲寶扯著嗓子:“反正不是你!”   鬱太太:“……”   雲寶興奮的舉高手:“現在輪到我問了,南城最可愛的寶寶是誰?”   問完,兩胖乎乎的小手在下巴處擺出賣萌的姿勢。   鬱太太:呵呵,真是親生的!   【一對一,婚戀甜寵文,歡迎跳坑】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都市生活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270
  • 全書字數:1638219字
  • 收藏數:2
  • 訂購數:105
  • 書評數:1

最新章回更新 2017-09-30 22:49

第037章 一段結局,另一個開始(終)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 篇書評 我要發表
UNA

1
UNA
發表時間 2022-01-21 01:05
評分

還記得第一次看這本的時候,是又溫馨又開心也難過。看完之後的每天都會想起劇情、這本小說已刷四次了~真的太喜歡他們兩夫妻了。可惜看不到群裡的福利~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我在爛尾樓當包租婆
作者 晴空希藍
蕭以婧從無限世界九死一生回到現實世界,並拿到了系統給予的獎勵——一片爛尾樓群! 雖然爛尾樓破... (馬上閱讀)
180
全能少夫人美又爆
作者 安意嵐
《扯證後我成了熱搜體質!》新書已發,歡迎收藏 驚!傳聞俊美如斯的饒氏集團大佬原來是個眼瞎且雙腿... (馬上閱讀)
180
滿級玄學大佬穿成病弱小可憐
作者 南羽輕飛
【本文1v1,團寵,全文架空,異能,玄學,無邏輯】 時家的大小姐從小體弱多病,... (馬上閱讀)
180
重生末世虐炮灰
作者 姒偌兮
她是喬雲兮。上輩子全心全意的付出,為朋友,為愛人,最後卻落的身死在喪失堆裡的下場。“喬雲兮,你... (馬上閱讀)
180
穿越星際之種田養神龍
作者 邶酒
新坑《穿成炮灰渣妻後我和反派開農場》正在更新,求收藏,求評論,求票票 【吃貨武力值爆表女主】V... (馬上閱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