剋夫農女傾富天下

剋夫農女傾富天下

作者 五月紫丁香
更新日期 2019-03-24 19:01

內容簡介

  擁有空間和木系雙系異能的林心蘭被男友閨蜜雙雙背叛,被他們下毒之後送到基地實驗研究所當實驗體,只為換取一個月的糧食。   承受身心雙重摺磨之下,選擇自暴,與實驗的研究人員同歸於盡!   一朝醒來,已然成了不知名朝代的另一個林月蘭   林月蘭十二歲,九歲時被一討水喝的道士斷言——剋夫!   流言非起,從剋夫到克雙親,再到克所有親戚朋友,最後傳成了將來會克天下。   爺爺奶奶,大伯小叔等等一大堆極品親戚,害怕被剋死,毅然與九歲的林月蘭斷親絕義,把她從族譜上劃掉,讓她自已單過,愚孝父親遵從,懦弱孃親哭哭啼啼,弟妹更是毫無辦法。   九歲分家,一間進風漏雨,顫顫微微隨時可能倒塌的小茅屋,一分下水田,兩分旱田,把林月蘭給打發,從此林家再此林月蘭,林月蘭成了無根女。   顫顫微微的活到十二歲,一招不慎得罪了村裡的小霸王,被同村的小夥伴們給拳打腳踢給踢死了。   迎來了,穿越過來的林心蘭   空間異能我有,天下由我走,   看我林心蘭如何威風八面,成為一代女土豪!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經商種田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6145
  • 全書字數:3154049字
  • 收藏數:13
  • 訂購數:1540
  • 書評數:1

最新章回更新 2019-03-24 19:01

第11章:江湖小魔女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 篇書評 我要發表
幻伈

【第1卷】 第58章 孝(2)

1
幻伈
發表時間 2020-04-04 17:44

小編~這少57章,麻煩請處理,謝謝。

已寫信給編輯處理~

4/9 與編輯確認,目前的章節是完整可授權的章節囉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重生後我搶了福寶妹妹的氣運
作者 八匹
前世,顧韞處處被人拿來同妹妹比較,內心自卑的同時,也心高傲的想比一比,苦熬一生,就沒贏過妹妹,... (馬上閱讀)
180
長嫡
作者 莞爾wr
謝氏謀的,是傅家百年氣運。 傅侯爺謀的,是權勢前程。 夢裡的她是被博弈輸掉的廢棋,母... (馬上閱讀)
180
我直播問答社死了諸天群豪
作者 默三公子
江楓穿越綜武世界,綁定諸天直播問答系統。   開局播放嶽不群練劍,老嶽當場社死,華山名譽掃地。... (馬上閱讀)
180
天才雜役
作者 可大可小
  呂誠,十五歲之前一直沒能修煉出內勁,只能當雜役。但他從小喜歡夜視星空,十年時間,讓他的眉心... (馬上閱讀)
180
水墨田居小日子
作者 竹子米
一次受傷倒下,她夢見自己不幸的未來。 夢醒後幡然醒悟,努力試圖改變命運,...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