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妻無度之腹黑世子妃

寵妻無度之腹黑世子妃

作者 偏方方
更新日期 2016-02-12 01:45

內容簡介

“玲瓏啊,太子乃天潢貴胄,你一個山裡的野丫頭就別去丟我們尚書府的臉了,讓你妹妹代你出嫁,還有,你既然不嫁太子,府裡給你備的豐厚嫁妝你也用不著了,都送到我這兒來吧。”——噁心嫡母。 “姐姐,我真的不是故意把你兒子打殘的,也不是故意把你女兒燒傷的,更不是故意爬上楓哥哥的床的。”——偽善嫡妹。 —————————————————————————————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花她孃親的錢,還一個個跟大爺似的,對她呼來喝去,順帶著害來害去? 來來來,本姑娘告訴你們,前世今生的帳都該怎麼算! 嫡母貪得無厭?巧計讓你身敗名裂! 嫡妹無恥搶夫?隨手送你個破爛戶! 渣男強毀清白?踩你豬腰,讓你一輩子也“立”不起來! 賺錢花,鬥渣渣,偶爾心血來潮,做做青黴素,動動手術刀,看順眼的救,不順眼的殺,上輩子善無善終,這輩子沒心沒肺。 原以為小日子就這麼愜意下去了,可一不留神,蛇蠍嫡母給她找了個“好”夫君,人稱京城第一惡少! 身世顯赫,俊美無雙,卻—— 打架鬥毆、聚眾賭博、殺人放火、無惡不作,外加斷袖之癖! 唉!世子爺,你病入膏肓,得治! 於是,報完仇正準備去過那閒雲野鶴、田園生活的她,不得已又展開了另一項偉大的革命事業。 只是誰能告訴她,到底是誰調教誰? 為什麼她每天一睜眼就發現自己渾身痠痛…… —————————————————— 簡言之: 這是重生女和穿越男的巔峰對決! 這是《孫子兵法》與西方博弈論的激烈碰撞! 這是霸王級忠犬和腹黑狐狸攜手締造的愛情傳奇! 男強女強,一對一,身心乾淨,虐渣虐得大快人心!寵妻寵得上天入地! 求收藏、求留言、求包養,但謝絕惡意拍磚,你好我好大家好,嗯嗯。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古典架空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3418
  • 全書字數:1645053字
  • 收藏數:18
  • 訂購數:1134
  • 書評數:0

最新章回更新 2016-02-12 01:45

番外結局(下)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農家小福女
作者 鬱雨竹
周家的四哥賭輸了錢,母親病重,賭場的人還想讓滿寶償債。 村裡人都說周家的寶貝疙瘩好日子到頭了,... (馬上閱讀)
180
嫡女重生記
作者 六月浩雪
在家是小透明,嫁人後是擺設,最後葬身火海屍骨無存,這是韓玉熙上輩子的寫照。 重活一世,韓玉熙... (馬上閱讀)
180
病弱將軍的團寵田妻有空間
作者 鳳元糖果
《空間醫女成了流放權臣心尖寵》新書已發。 蘇冰嵐是蘇藤村有名的極品女,花銀子買了一個絕美的奴隸... (馬上閱讀)
180
我靠修仙火遍全世界
作者 楚若夕
【娛樂圈修仙女大佬X天才影帝】【1V1】【團寵】修仙界寶貝蛋——南越,渡劫失敗被天道劈回了現代... (馬上閱讀)
180
國色芳華
作者 意千重
  這是一個奢靡開放的朝代,   世人皆愛牡丹,一擲千金。   她叫牡丹,人如其名,更...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