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妝奪謀

粉妝奪謀

作者 西子情
更新日期 2022-09-22 10:41

內容簡介

  縱馬輕歌,年少風流,她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這一輩子,這個少年走不出她的心了。   她是將軍府小姐,敵國入侵,父親臨危受命,奔赴戰場,她暗中隨父出戰,父兄皆受傷後,她設下連環計,於鳳凰山大敗敵軍。   敵軍退去,江山得保,皇帝龍顏大悅,重賞將軍府。   她回京途中,便聽說皇上和太后要從京城各府公子中擇一男子,給將軍府小姐賜婚。   她上有三個兄長,奈何姊妹只她一人。   傳言京中有兩個第一的公子,在她賜婚的人選上名號叫的最高。   一個是宗室勳貴遊手好閒只懂吃喝玩樂雪月風花荒唐無稽沒人管教被養歪了的紈絝公子;   一個是國丈府才華冠蓋京城,聲望名動天下,是所有女子趨之若篤的不二人選的小國舅。   京中因為她的婚事兒鬧得沸沸揚揚。   皇上和太后爭執不下,滿朝文武各有其詞。   到底選誰?   皇權天威、朝野貴戚,她老子也算上,無論是誰,說了都不算。   她雖生於金玉,長於富貴,卻不臥閨閣,善兵伐謀,胸藏錦繡,她的一生自然要自己說了算。   誰做夫婿,看的是她那顆為之跳動的心。   棋局博弈,江山為賭,美人心計,粉妝奪謀。   ———————————————————————————————   江湖多年,初心不改。寫文、寫好文,一直是我想做的事兒。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是那個一心寫文的人。我攜新文如約而至,也感謝親愛的們如約歸來。我的熱茶,你們的熱情,讓我們一起,品一盞新茶,共風景如畫。   ——致最親愛的讀者們————by西子情   喜歡的親們【收藏】+【留言】,你們的熱情,是我最大的動力,麼麼噠!   ☆☆☆推薦子情的完結文☆☆☆   http://www.xxsy.net/info/638264.html《京門風月》   http://www.xxsy.net/info/450384.html《紈絝世子妃》   http://www.xxsy.net/info/339787.html《妾本驚華》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宮闈宅鬥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556
  • 全書字數:2275739字
  • 收藏數:6
  • 訂購數:18
  • 書評數:0

最新章回更新 2022-09-22 10:41

新書《花醉滿堂》!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農門長姐有空間
作者 三棗
 從末世穿到古代,顧雲冬還沒來得及鬆一口氣,就發現自己正處於逃荒的路上。   而他們一家... (馬上閱讀)
180
花醉滿堂
作者 西子情
初時,他說:“江寧郡的小庶女啊,這什麼破身份,我不娶!” 見過後,他嘖嘖:“弱不禁風,不堪一折... (馬上閱讀)
180
權臣閒妻
作者 鳳輕
  古言新文《皇城第一嬌》求關注求收藏~【甜寵】【虐渣】【爽文】 本文簡介: ... (馬上閱讀)
180
姜女貴不可言
作者 枝上槑
  眾所周知,蕭元度是棘原城中一霸。   整日價打圍追兔鬥雞走狗、眠花宿柳遊船吃酒,更兼燒殺搶... (馬上閱讀)
180
王妃的烏鴉嘴超靈
作者 梓云溪
一曰:鄉下回京的姜家四姑娘,得罪了權傾朝野的攝政王,人生怕是要完。 豈料畫風變成這樣: 姜...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