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相重生之毒女歸來

女相重生之毒女歸來

作者 葉染衣
更新日期 2018-04-26 07:37

內容簡介

  【強勢虐渣+宅鬥+權謀+萌寶+女強+男腹黑,一對一治癒系絕寵文】   重生之前,夏慕是西秦的傳奇左相,也是西秦有史以來的第一位女相,身攬大權,傲立朝堂。   翻手反排命格,覆手復立乾坤。她用三年的時間把一個所有人都不看好的多病四皇子顧乾送上太子之位,舉世皆驚。   受封當日,顧乾卻當著所有人的面向皇帝求娶右相府上繼室所出的三小姐景宛白。   苦等顧乾多年未嫁的夏慕在眾目睽睽之下成了笑話。   隨後,顧乾聯手右相拿出了左相圖謀不軌的種種證據,將夏慕徹底打入地獄。   聰明腹黑的她最終落得個全家被抄,身首異處的下場。   一朝借屍還魂,夏慕重生成為右相府未婚生子的嫡出大小姐景瑟——原身因為身子不好自小被右相送去忘憂谷調養,回府途中被繼母算計與人有染懷了身孕,右相大怒之下又將她送去外邊莊子上自生自滅。   夏慕醒過來的時候,看著眼前這個明明輪廓精緻流暢,卻因為長期營養不良而面黃肌肉的五歲兒子,發誓定要替他討回一切!   *   重活一世,景瑟這輩子最大的願望是虐渣、復仇、賺錢養兒子,卻無意中撿了個謫仙似的“痴傻”徒弟,整天跟在她屁股後面叫師父。   世人都說景瑟走了狗屎運,竟然撿到這麼個家世顯赫的大靠山,從此衣食無憂,富貴不愁。   “呸!”景瑟憤恨咬著牙。   天下人都只知道此謫仙貌美外加腦子有些不好使,卻不知某人在曉得他便是孩子生父之後突然不傻了,翻身而起要做主人,腹黑霸道得如同一頭喂不飽的餓狼。   挑著景瑟的下巴,他笑得溫潤和煦而情慾漸濃,“乖,一日為師,終身為婦。”   【精彩片段一】   白雪飄飛的冬日刑場,景瑟依偎在某謫仙懷中,鳳眸微眯,看向刑臺上奄奄一息的男子,紅脣綻放如花:“太子殿下,可曾記得當年權傾朝野,腹黑無雙,算無遺策,助你一步步入主東宮,最後卻被你狼心狗肺親手送上黃泉的女相夏慕?皇天不負,我借屍還魂,重活一世,踩著你的脊樑骨步步往上攀爬,終於大仇得報,怎麼樣?這雙臂被斬,雙眼被油炸,雙膝被挖的滋味與你當日親眼看著夏慕被斬的感覺相比,是不是更爽?”   【精彩片段二】   景瑟被某謫仙成功拐進府以後。   某天,婆母來找她:“阿瑟,京中眾位世家公子都在外面等著鏡之去賽馬呢,你去催一下。”   景瑟頹然道:“已經催過了。”   婆母問:“如何?”   景瑟正色道:“他說了,賽馬什麼的太過幼稚,不符合他的高冷形象,不去。”   婆母追問:“那他在做什麼?”   景瑟一本正經:“在陪小寶玩泥巴。”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宮闈宅鬥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749
  • 全書字數:2067455字
  • 收藏數:2
  • 訂購數:105
  • 書評數:0

最新章回更新 2018-04-26 07:37

十夜記:第十夜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畫春光
作者 意千重
重生後,田幼薇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如果前世她不嫁,邵璟是不是不會死! 如果她不做溫室的花...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