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腹黑男神別粘我

末世之腹黑男神別粘我

作者 離離隱
更新日期 2017-05-26 14:00

內容簡介

  她是末世孤女。   亦是高級傭兵   她手掌異度空間,精通三系異能,還有大型萌寵變異白虎相伴。   在喪屍遍地,烽煙四起的末世,人類面臨著諸多災難。   什麼?食物緊缺?不好意思我有無盡的異度空間,食物什麼的堆積如山。   什麼?喪屍進化太快殺傷力太強?不好意思我身懷三系異能,喪屍來了,手指一伸,虐死那群渣渣。   什麼?有人罵我殘酷冷血?不好意思所有站在道德制高點綁架我的白蓮花綠茶婊都已經去見了上帝。   可惜她有一個致命的缺陷——情商太低。   ——   莫北,帝城第一紈絝。   傳聞他性情喜怒無常,實力更是渣渣,然而卻長了張永遠十七八歲的俊臉不知道欺騙了多少無知少女。   可事實上,一切只是假象,隱藏在下面的是一顆腹黑的心。   本來應該是扮豬吃老虎瀟灑的一生,無奈卻遇上了那個情商幾乎為負的人,從此瀟灑人生便成了一部“辛酸”血淚史!   ——   小劇場二   某男:“我喜歡吃土豆青菜海帶番茄紫菜,無肉不歡,不喜歡吃胡蘿蔔白蘿蔔青椒洋蔥芹菜香菜,喜歡清淡的,不吃辣!”   某女(不解臉):“哦~”   某男(期待):“你知道要拴住一個男人的心首先應該做什麼嗎?”   趴在一旁的白虎腹誹:上趕著要吃生化武器的人類我還是第一次見!   某女(茫然臉):“先買條狗鏈?”   某男:“……”   某虎:“……”   ……   此後,他一直認為遇見高冷麵癱的某女,愛上不解風情的某女,這大概是他人生最大的敗筆!   然而沒辦法,他甘之如飴。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科幻網遊 / 末世危機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605
  • 全書字數:607783字
  • 收藏數:4
  • 訂購數:158
  • 書評數:1

最新章回更新 2017-05-26 14:00

番外 生不能共寢,死便要同眠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 篇書評 我要發表
emily

【第一卷 美人笑】 第九十六章 反擊

1
emily
發表時間 2021-05-13 22:59

女主有強大的能力卻冷血的不幫一把,真是畜生不如,棄文。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滿級大佬她在星際財源滾滾
作者 白此情
【穿越星際+女強爽文+超多馬甲+美食+一邊搞錢一邊幹架】 修真大佬溫久一覺睡醒,莫名成了星... (馬上閱讀)
180
快穿遊戲之炮灰逆襲記
作者 福狸君
社會你晚姐,話少路子野。 大白很懷念以前的向晚,那時,她傻,她白,雖然她不甜。 總之不會像... (馬上閱讀)
180
末世之暖陽能不能再愛我一次
作者 芯弘
明明是集萬千寵愛為一身的鄭向暖,在末世後的三年中,被那個說會愛自己一輩子的男人背叛,推進了喪屍... (馬上閱讀)
180
末世的女配
作者 木裡看花
夏晴,一名女法醫 在寫一份屍檢報告的過程中,莫名穿越異世。而始作俑者,則是一個自稱來自高等... (馬上閱讀)
180
我在諸天當奶爸
作者 清清漓吖
第一世:站在八零風口處,雲飛搭上了第一批經商暴富的車,讓被拐賣的孩子當上了嬌嬌千金。 第二世:... (馬上閱讀)

其他科幻網遊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