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藥供應商

仙藥供應商

作者 糖醋於
更新日期 2019-03-17 12:30

內容簡介

新書“蘭若仙緣”已發,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謝謝。 一個閉塞的鄉村, 半座山,幾間房, 有人不遠千里而來,豪車擠滿了山間的小路, 因為這裡有一個年輕人, 一副藥可醫白骨,活死人!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都市現實 / 都市生活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87046
  • 全書字數:2595990字
  • 收藏數:73
  • 訂購數:28849
  • 書評數:4

最新章回更新 2019-03-17 12:30

最後一章 本書完結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4 篇書評 我要發表
太歲爺

好像寫日記不會形容詞的小學生

4
太歲爺
發表時間 2020-12-19 10:21

懷疑作者是不是沒真的上過山?沒有沿路的形容詞,沒有風景形容詞,綁定系統都沒啥驚奇?好像理所當然。
原本一個新奇的IP卻被寫得坑坑巴巴,可惜。

虛無的存在

好多書

3
虛無的存在
發表時間 2018-03-31 13:27

好多書昨天維修到現在還沒更新是?

3/29更新異常緩慢的問題,很抱歉兩站工程師還在查找問題中;主站現在提供一個新主機,讓分站的更新系統能正常運作,目前系統在陸續消化之前累積的工作量。小編檢查時本書已新至主站最新600章,請再看看。

蘊焱

...

2
蘊焱
發表時間 2017-05-16 13:39

211-217中間不見囉

主站5/12更新程式的調整失誤,經檢查後發現分站受影響的作品數相當多,今天(5/16)站上系統正在針對5/12-5/15更新出問題作品,進行全書強制更新中。

這本書已列入強制更新的排程中,但由於更新資料量的數量龐大,經過一日下來,目前系統仍然需要時間去消化。很抱歉小編在這裡還是只能請大家等候,很抱歉造成大家閱讀上的不便<(_._)>

5/17 缺漏的章回已補齊,請再看一下,謝謝。

小豬

不錯看

1
小豬
發表時間 2017-05-09 00:15

整體上 還算可以看 不過.....建設的有點慢

在自己得地盤 在建設點東西 會更好 還有多一些跟寵物的互動或者探險

不然每次山上感覺作者 都不知道該寫什麼 到頭就是寫成修煉 看經書....

多點鄉間的趣味 遊戲 人情方面 會更好呢

加油~~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開局天師劍被偷,貧道反手雷法
作者 有錢必生女兒
(龍虎至強、紫袍無敵、全程高能、不聖母、殺伐果斷、該幹就幹!!) 秦陽穿越平行世界,開局成為... (馬上閱讀)
180
大王令我來巡山
作者 屋外風吹涼
一覺醒來,林寧發現自己成了一名“高貴”的山賊二代。      只是因為手無縛雞之力,無法繼... (馬上閱讀)
180
返回高三
作者 硬筆肖生
高三學生陳楚生因奧賽獲獎提前鎖定名牌大學,美女班花也成了他的同桌。竊喜時,腦袋中... (馬上閱讀)
180
繼承兩萬億
作者 俠想
白小升,一個平凡打工族,繼承了兩萬億世界級大財團! 按遺囑,他要從底層做起,來一次職位升級之旅... (馬上閱讀)
180
重塑人生三十年
作者 皇家僱傭貓
新書發佈——《重生之激盪的十年》,作家主頁有直通車~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馬上閱讀)

其他都市現實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