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貴媳

豪門貴媳

作者 西河西
更新日期 2017-05-21 18:17

內容簡介

  沈希蓉平凡呆板毫無特色可言。   唯一可以稱道的便是,她參加了三次高考。   然而大學前夕寄出的一疊書稿,讓她在遙遠的國度獲得了斐然文名。   本是坦途的未來,卻因為一個重生者的插入而變的坎坷起來。   ………………………………   當沈希蓉打開某知名文學網站準備註冊一個筆名開始寫作之路時,卻被系統告知“該名已用”,她以為是事有湊巧;   當沈希蓉耗時半年寫出一部小說準備在網站發表時,卻看到了掛在網站首頁的某大神作者的宣傳作品,詭異的是,那部小說和她耗時半年寫出的竟還是同一個題目,更詭異的是,連章節內容都幾乎一模一樣。   沈希蓉覺得她遇到靈異事件了。   當她想要通過法律手段捍衛自己的合法權益時,卻被當紅影帝—有“國民太子”之稱的裴墨廷約了。   “我希望你能撤銷對玉依的抄襲起訴書。”   “玉依是誰?”   “文學網的皇牌作者,我國一級金牌編輯,上屆金烏獎最佳女主角獎獲得者。我認為嫉妒源於人類本性,本無可厚非,但若想依靠一點誹謗而蚍蜉撼樹,那就是愚蠢之極了。”   沈希蓉忍不住笑了。   “我想你應該聽說過一句話,對於誹謗者最好的回擊便是讓他的誹謗暴露在陽光之下。若真是實力派,那麼有何懼法庭一論呢?”   …………………………………………   錯誤的認識方式,卻開啟了一場甜蜜的婚姻之旅。   …………………………………………   某天。   正伏案工作的裴墨廷耳聞一聲嘆息,抬頭看去,沈希蓉面無表情地翻著手機。   “咱們兩個就是孽緣一場。”   裴墨廷肅目沉聲,“誰說的?我這輩子做得最有價值的一件事就是答應那個女人去‘擺平你’。”   沈希蓉遞上手機,“她在網上說我搶了她老公,有這回事嗎?”   裴墨廷堅決搖頭。   第二天關於二人天作之合、金玉良緣的報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佔據了各大報紙頭條。   N年後。   D國國際經濟交流會上,某記者閃著八卦的眼光將話筒遞向裴墨廷。   “請問您與您的夫人婚姻幸福的祕訣是什麼?”   裴墨廷溫雅一笑,回了八個大字:“惜命如金,愛她逾命。”   D國網民紛紛表示,他們的國民暖男什麼的簡直弱爆了。   Ps:溫馨爽文,請放心跳坑。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豪門世家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36
  • 全書字數:479869字
  • 收藏數:0
  • 訂購數:63
  • 書評數:0

最新章回更新 2017-05-21 18:17

168 人事變化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玄學老祖迴歸後,制霸熱搜爆紅!
作者 花暖傾
姜棠睜開眼睛,魂穿十八線全網黑的女星身上,全網叫囂讓她滾出娛樂圈。 網友:“幹啥啥不行,倒貼玩... (馬上閱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