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田錦繡之藥香小農女

良田錦繡之藥香小農女

作者 獨步闌珊
更新日期 2018-01-01 00:00

內容簡介

穿越貧苦農家,遇到一家子的極品! 蘇錦夏表示心很累,但為了生存下去,她只好邊致富邊吊打極品,還不忘把她神農世家的醫術發揚光大。 可萬萬沒想到就因為她這一身醫術,給她引來一大堆麻煩不說,還引來一個妖孽。 “小丫頭,你給爺聽好了,從今往後,你就得對爺負責,”某妖孽板著一張俊臉,囂張命令。 某女頗為不屑,“身為醫者,這輩子我看過的人多了去了,難道還要我一個個的負責嗎?” “那不如,我對你負責?“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雲起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經商種田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44017
  • 全書字數:2000005字
  • 收藏數:44
  • 訂購數:15924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18-01-01 00:00

第一千九百零八章 大結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ting

更新好慢

3
ting
發表時間 2017-05-14 00:16

什麼時候會更新呀?

5/12時因大陸起點調整更新程式的失誤,導致更新章回內容不完整、以及章回內容為簡體字。簡體字與章回內容不完整的問題已修復,但仍有章回顯示的問題,目前主站與分站工程師正合力處理中,很抱歉造成閱讀上的不便<(_._)>

5/15 18:54
本書內容和章節順序已正常,進度到主站最新474章。

另外簡轉繁的問題主站已調成正常,不再全文都是簡體字。但由於這個簡轉繁的版本跟原本的不同,所以有些字詞變順眼了,有些則相反。

例如「太后」不再變成「太後」,「這裡」不再是「這里」、 「干什麼」變成「幹什麼」;例如「沒有」變成「冇有」,「特別」變成「特彆」,「姜太公」變成「薑太公」……簡轉繁版本主站接下來可能還會做調整,希望能調成原來的版本,雖然每個版本都有好有壞,至少大家已經習慣原來的狀況。

tina

請加油

2
tina
發表時間 2017-04-19 13:17

忠於做自己,寫得好,我喜歡,也請您有頭有尾,也不枉,我們每天閱讀

玨

1
發表時間 2017-04-12 00:10
評分

經典必讀!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農門空間:我嬌養了首輔大反派
作者 朵顏涯
21世紀軍醫夏小喬穿書了。 相公是心狠手辣、殺人不眨眼的未來大反派首輔。 小姑子囂... (馬上閱讀)
180
婚後被大佬慣壞了
作者 月初姣姣
【蘇爽虐渣,婚後相愛,雙向暗戀,佛系大佬vs嬌軟甜妻】 初見之時,唐菀感慨:這江五爺真如傳聞一... (馬上閱讀)
180
正良緣
作者 鬱雨竹
京城第一才女顧君若下嫁京城第一美男子韓牧,聽著似乎是一段佳話,但京城上下沒人覺得這是一段好姻緣... (馬上閱讀)
180
全網黑後,她回鄉下養老了
作者 秋二喵
許輕知猝死了,享年26歲。 綁定卷王系統,完成任務後,許輕知重回到娛樂圈全網黑人人喊打的時候。... (馬上閱讀)
180
鹹魚一家的穿書生活
作者 宅女日記
一家三口穿書後,發現這本古早文的主角正是原身大伯。 他們是扒著大伯喝血,早早被分家,在全...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