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嬌

衛嬌

作者 百里墨染
更新日期 2018-05-04 22:27

內容簡介

上輩子,直到她死的時候丈夫心心念唸的還是側室和庶子。 重活一世,她該怎麼辦?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經商種田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37420
  • 全書字數:2014528字
  • 收藏數:56
  • 訂購數:9628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18-05-04 22:27

比翼雙飛[大結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aling

漏章

3
aling
發表時間 2018-04-02 10:47

請問900跟902是不是漏了文章有點沒接上

小編已手動更新,請再看看~~

阿琪

請補196-200

2
阿琪
發表時間 2017-05-15 14:31

如題

5/18
小編看到時本書內容已正常,章節也能正常顯示,連載進度到主站最新209章。另外簡轉繁的問題主站已調成正常,不再全文都是簡體字。但由於這個簡轉繁的版本跟原本的不同,所以有些字詞變順眼了,有些則相反。

例如「太后」不再變成「太後」,「這裡」不再是「這里」、 「干什麼」變成「幹什麼」;例如「沒有」變成「冇有」,「特別」變成「特彆」,「姜太公」變成「薑太公」……簡轉繁版本主站接下來可能還會做調整,希望能調成原來的版本,雖然每個版本都有好有壞,至少大家已經習慣原來的狀況。

阿琪

更新又有問題了嗎?

1
阿琪
發表時間 2017-04-26 05:22

從昨天中午後就沒有更新了
沒有讀友提醒
你們就沒有查覺嗎?

大陸主站更新出問題,剛剛問題已找到,現在台灣分站正恢復更新中,這本書小編看到時章節已更新至主站最新315章。抱歉造成閱讀上的不便<(_._)>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農門空間:我嬌養了首輔大反派
作者 朵顏涯
21世紀軍醫夏小喬穿書了。 相公是心狠手辣、殺人不眨眼的未來大反派首輔。 小姑子囂... (馬上閱讀)
180
她是劍修
作者 閒等渡鴉飛卻
“你看三千世界天外天,何處是我的去處,又何處不是我的去處?” 不問情愛妄念,不求超脫長生,趙蓴... (馬上閱讀)
180
宋檀記事
作者 荊棘之歌
一句話簡介:從修真界穿越回來後,我回老家種地開直播賣菜了! —— 修成金丹渡劫失敗的宋檀回... (馬上閱讀)
180
嬌華
作者 糖水菠蘿
榮冠天下的定國公長女替兄死於西北戰場,天下慟然。 兩年後,一個女童在亂世中甦醒。 她臥雪而去,... (馬上閱讀)
180
庶庶得正
作者 姚霽珊
  新文《論演員的自我修仙》已發,歡迎圍觀。 微表情能破案,但,能宅鬥麼?   傅珺有些無所適...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