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抱個金大腿

重生之抱個金大腿

作者 青芽紅豆
更新日期 2018-05-03 23:15

內容簡介

新書《滿級小福女她只想種田》請多支持~ 不婚剩女林兆晴意外車禍回到了五歲的時候。 重活一世,她要過好自己的生活,彌補過去遺憾,讓全家都能幸福起來。 但是那個誰,難道就不能就好好當個金大腿,當個清白的小竹馬嗎…… 【為什麼還不願意嫁給我?】 【我,怕婆媳關係處不好……】 【我媽從小看你長大,你比我還像親生的。】 【那,那我怕和小姑子相處不好……】 【你是她的救命恩人,她拿你當蓋世英雄,小時候還說要嫁給你。】 【我怕和……老公相處不好……家暴……第三者什麼的……】某人破罐破摔。 男人滿頭黑線,一把將她扛了起來,直接奔民政局去。 他真是寵她太厲害了,現在該振一下未來的夫綱了。 (1V1,甜寵無虐,雙重生的甜蜜日常)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婚戀情緣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1505
  • 全書字數:1821093字
  • 收藏數:19
  • 訂購數:3761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18-05-03 23:15

完結啦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ning

第299章 午睡

3
ning
發表時間 2019-06-26 23:24

空白,沒內文!!

小編已手動更新,目前看有內文囉~
請再看看!

紫妍

2
紫妍
發表時間 2018-04-05 11:12
評分

經典必讀!

arethusa

【重回五歲】 第417章 男主的初戀

1
arethusa
發表時間 2017-09-22 08:43

內文怪怪的,是不是發錯章了

駐站作者已刪除417章,可能是發錯了,小編再退費給有購買的讀者哦。退費完成會在這裡通知大家。

9/22 18:12
退費作業完成囉~~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驚爆!團寵假千金被影帝大佬寵哭
作者 時予遙
新書小師妹《真千金用諧音梗改劇情虐哭主角團》 【1v1雙潔+穿書+古武+馬甲團寵+玄學+全文架... (馬上閱讀)
180
影后馬甲掉光沒
作者 季惜白
【雙強甜寵】眾所周知,娛樂圈新晉影后白祈,靠美色一路競爭上位。   大V爆料:“白祈逃課打架成... (馬上閱讀)
180
夫妻重生1977結婚前
作者 萱墨寶貝
農村老奶奶重回結婚前,舍不下孝順的兒女,不得不改造脾氣暴躁.愚孝.但著實疼孩子的丈夫。農村老爺... (馬上閱讀)
180
病弱將軍的團寵田妻有空間
作者 鳳元糖果
《空間醫女成了流放權臣心尖寵》新書已發。 蘇冰嵐是蘇藤村有名的極品女,花銀子買了一個絕美的奴隸... (馬上閱讀)
180
穿成年代文中被奪錦鯉運的女配
作者 錦翠
蘇茜穿越到《大院錦鯉少女》的劇本里,成了炮灰女配。 她很快發現自己才是原本的那個錦鯉少女... (馬上閱讀)

其他現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