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燼人的神話之旅

灰燼人的神話之旅

作者 時臣君
更新日期 2019-07-07 21:00

內容簡介

灰燼人來到了一個由眾神統治的世界,會給這個世界帶來怎樣的風波? ps:fz部分寫崩了,大家跳過就吧,不影響的,只要記得主角去過了型月就行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奇幻玄幻 / 劍與魔法
  • 本月人氣:0
  • 狀態:連載中
  • 累積人氣:3513
  • 全書字數:1205497字
  • 收藏數:5
  • 訂購數:208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19-07-07 21:00

第三百一十四章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水流

少了第51章

3
水流
發表時間 2017-11-12 11:42

小編,51張是空白的,可以請你看一嗎。

小編重整了章回,51章內容已經更新了,請水流看一下哦,謝謝。

琴酒

質疑是要命的,

2
琴酒
發表時間 2017-08-09 10:23

  你知道嗎?我算是半個寫者(畢竟看多就會想寫。),但我到現在為止連一本可以給別人看的書都沒有。因為我總是在四次、五次的確認後就會把那張紙扔掉,如果是在電腦內就會進資源回收桶,鮮少會有文章被我給無意間留下來的。
  因為在當下的我,對於文章想要有更好的進步。
  (當然過幾天發現了某些殘兵,發現當下其實寫得還不錯?!)
  這並非不好,但是很要命。如果你在質疑的瞬間大腦想著:「我沒有辦法。」下一句回答不是:「那我會找出方法。」的話基本上就是一個階梯了,代表你沒打算繼續進步了。這是很糟糕的,我能理解你想要讀者數量增加和受到歡迎的感受,但你要知道西方奇幻在東方這裡,是冷門的。
  屬於正常現象。
  尤其是在你要邊上班邊寫小說的情況下,一天一更到兩更已經很不錯了。接下來要做的就是確保每一張的質量都到位,不多又不少,讓人覺得緊湊又不覺得趕,偶爾有些突發事件也挺不錯的。
  事實上,在故事前面你沒什麼人追的時刻,我覺得你的故事寫得最好。
  而到後來你因為訂閱和推薦票開始失落的時候,一切開始下降。
  那麼,你覺得呢?

琴酒

加油啊!

1
琴酒
發表時間 2017-07-22 08:46

我都把全本重看三次去了...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武神空間
作者 傅嘯塵
  葉希文本只是地球上一個普通的大學生,卻意外穿越到了一個名為真武界的世界!   在這個世界... (馬上閱讀)
180
戰錘巫師
作者 古今朝
虛假的巫師:瞬發護盾,閃現拉遠,一發油膩術鋪地,五個大火球糊臉,知識與炮臺的象徵。 真實的巫師... (馬上閱讀)
180
這個日式物語不太冷
作者 和風遇月
白凡面前有一塊等身鏡。鏡中的白凡衝著自己在大大地笑著。 很奇怪—— 因為他根本就沒有笑。 ... (馬上閱讀)
180
戰爭領主:從厄運之地開始崛起
作者 凶凶騎士
伯爵大人一紙招婿政令,讓男爵的廢物次子擁有了爵位和領地,並且有了少奮鬥三十年的機會。 可這... (馬上閱讀)
180
每天三次狩魔副本
作者 火腿腸幽靈
白齊,穿越至一個充滿魔物的世界裡,被迫成為一個狩魔獵人。 每天三次,在副本里磨練自己的狩魔技術... (馬上閱讀)

其他奇幻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