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門天后之重生國民千金

名門天后之重生國民千金

作者 一路煩花
更新日期 2018-03-02 21:37

內容簡介

  【重生、爽文、虐渣、一對一、無虐!】   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談之色變的傭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塊古玉,修真、醫術……樣樣精通。   意外重生,她變成了上流社會的一個笑話,學校里人見人惡的學渣太妹?   曾經威懾整個傭兵界的天才傭兵之王表示——別鬧!   廢物無能?被一個廢物扭斷手你感覺還好嗎?   倒數第一?來,讓姐告訴你們“天才”這兩個字怎麼寫!   她沒天分不如那個會經商、會金融、會管理的同父異母的知書達理的妹妹?嗯,知道現在的商業王者哭著求她收他為徒嗎?   父不詳?她親爹的名字一說出來,世界也要抖三抖!   ……   神奇古醫,她是無數病人眼中的天神。   橫掃千軍,她是道上無人敢惹的煞神。   美貌與演技並存,她是圈中人人嚮往的女神。   【一朝重生,再世為人,她依舊活的風生水起,一不小心還成了無人敢惹的國民千金!】    一手掌生死,一手控命運。該虐的渣虐,該打臉的打,一邊玩轉豪門,一邊玩轉娛樂圈,順便征服征服一下某人。   ***   【小劇場】   老爺子:都快半夜了,你還有事要忙?   某男:沒。   老爺子:那你這麼晚出去?   某男:家規森嚴。   老爺子(眉心一跳):……這難道不是你家?!   某男:家主不在這兒。   蘇小(家)姐(主):……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豪門世家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21967
  • 全書字數:1341973字
  • 收藏數:21
  • 訂購數:9916
  • 書評數:2

最新章回更新 2018-03-02 21:37

番外蘇大帝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 篇書評 我要發表
UNA

2
UNA
發表時間 2020-04-22 03:16
評分

好看!不過結局太淡了(´・Д・)」

Claire

1
Claire
發表時間 2020-01-24 11:51
評分

經典必讀!所以結局就這樣了⋯⋯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2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玄學老祖迴歸後,制霸熱搜爆紅!
作者 花暖傾
姜棠睜開眼睛,魂穿十八線全網黑的女星身上,全網叫囂讓她滾出娛樂圈。 網友:“幹啥啥不行,倒貼玩... (馬上閱讀)
180
末世滿級大佬有異能空間
作者 呆如寶
前世,她被至親好友算計,跌落喪屍潮中,落得慘死的下場。 一朝重生,她一邊手撕渣男渣女,一邊收集... (馬上閱讀)
180
農門辣女:帶著千億空間去逃荒
作者 迦壹
【空間+種田+蘇爽】末世大佬丘小魚,穿成逃荒路上小農女! 飢寒交迫?缺衣少糧?不存在的!她掉... (馬上閱讀)
180
末世甜寵:大佬罩我超強的
作者 墨重華
  “老大,我臣服你的心,青天可鑑,絕對對你沒有非分之想。你千萬不想要相信外面的謠言!我絕對是... (馬上閱讀)
180
我在爛尾樓當包租婆
作者 晴空希藍
蕭以婧從無限世界九死一生回到現實世界,並拿到了系統給予的獎勵——一片爛尾樓群! 雖然爛尾樓破... (馬上閱讀)

其他現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