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影子會掛機

我的影子會掛機

作者 雲夢大領主
更新日期 2019-06-03 18:00

內容簡介

機緣巧合,李雲牧淘到了一臺來自人類黑暗紀時代的超級主機,從此,他的苦逼人生改變了! 資質?天賦?那都是什麼東西?能吃嗎? 我沒有資質、也沒有天賦,不過我的影子卻能夠在現實掛機練級。 經驗值、內功值、戰技熟練度……統統都能掛,睡覺也能漲熟練度,打個睏也能升幾重弦功戰技。 “叮,你的影子擊殺了一隻螞蟻,獲得了一點經驗和一點內功值。” “叮,你的影子成功擊殺了螞蟻,掉落了一個維度盒子。”我靠,殺蟲子也能有經驗值和掉落盒子,還有誰!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奇幻玄幻 / 高武世界
  • 本月人氣:0
  • 狀態:連載中
  • 累積人氣:40257
  • 全書字數:2096378字
  • 收藏數:35
  • 訂購數:6981
  • 書評數:4

最新章回更新 2019-06-03 18:00

第八百六十二章 陰帝殞落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4 篇書評 我要發表
小說感想

4
小說感想
發表時間 2022-07-29 14:59

開場覺得題材還不錯,用系統影子掛機賺取資源,世界觀也還可以,
可惜後面開始走鐘,劇情完全不行啊...
故事基礎核心的影子掛機慢慢淡化,系統變成隨身老爺爺般的存在,
隊伍自己細分成五種定位,後面又被作者自己捨棄這個設定,
胡亂出現一個死鬼聖者給個雙魚玉珮,就直接把主角變成舉世皆敵一般。
內文常常提到"主者",主人就主人,何必刻意裝高尚的創"主者"一詞
整體來說給人標題與內文不符的印象

小豬

太雜了

3
小豬
發表時間 2017-11-22 23:21

原本維度世界就還沒結束 又寫到主世界還加上60多個地球一起開新世界.......
真的太雜了

夜霜

2
夜霜
發表時間 2017-06-05 02:56
評分

經典必讀!

阿輝

1
阿輝
發表時間 2017-05-05 16:29
評分

經典必讀!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2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鬥破蒼穹
作者 天蠶土豆
  這裡是屬於鬥氣的世界,沒有花俏豔麗的魔法,有的,僅僅是繁衍到巔峰的鬥氣!   新書等級制... (馬上閱讀)
180
什麼叫羈絆型御獸師啊
作者 二七大魔頭
這是個人與靈獸和諧共存的世界。 而御使靈獸之人,便被統稱為御獸師! 靈獸納入御獸空間,並且覺醒... (馬上閱讀)
180
從殺豬開始領悟武學
作者 貓貓蔥
文道修心,武道煉魂;此間三界,妖魔縱橫! 亂世之中,李無奇穿越而來,覺醒領悟系統。 武學強不強... (馬上閱讀)
180
LOL:這是個帶妹遊戲!
作者 一織小虎牙
新書【LOL:這是個運氣遊戲】 陳歌重生S10,原宿主竟然是IG替補! 周淑怡:“就小弟那... (馬上閱讀)
180
我的卡牌無限強化
作者 龍鴿鴿啊
從卡牌的世界中歸來,蘇離手中的卡牌開始演變。 自卑懦弱的【落魄少女】變成了清純颯爽的【暗影之刺... (馬上閱讀)

其他奇幻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