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寵之醫品帝后

盛寵之醫品帝后

作者 上官小妹
更新日期 2020-02-16 02:37

內容簡介

  天下傾辰,風雲間鏖戰四起。   “她”本是南嶽國公主,卻屢遭迫害,當血染紅了冰湖,魂返異世,她不再是“她”。   重生一世,逐鹿天下,生死又有何懼?   醫才鬼手,以音為劍,以樂為殺,建立地下商業帝國;對弈四方,運籌帷幄,譜寫一代帝后傳奇。   白衣勝雪,空靈生姿,傾城國色,驚才絕豔。   他是江湖無人不敬的莫二爺,執掌“無影閣”;耀雲國尊貴的皇子;馳騁沙場的戰神將軍;面具之下是怎樣一張顛倒眾生的臉?   謀略傾世,殺伐果決,人皆敬畏,深不可測。   乍見,便是命定的輪迴,此一生,僅一念。   權衡交錯,嗔痴愛恨,何為江山?她就是江山。   【遠征篇】   臨行前,她給他的劍繫上劍穗,兵臨城下,戰火漫天,鐵蹄鞭撻,鮮血染紅了鎧甲。   見劍上所繫紅繩,他憶起離別前,她以三千溫婉,揮淚笑對,道:“活下來,我便對你好,定百般對你好。”   戰火之中他與她四目相交,刀劍下她一身白衣眉目清晰……   她本冷情,卻傾情於他,獨為他一人博弈天下,他本無情,卻放不下她,獨為她孤擲溫柔。   待到凱旋,臨城飛花漫天,盛世江山,太平盛世,梨園榮景。   執筆為她繪丹青,看繁花棲滿枝,日目西山,只許一肩。   【歸來篇】   正是下雪夜,梅花化雪泥。   行色匆匆,男人一踏進宮門抬眼就見她外披雪白狐裘,就那麼立在庭院中。   身後有下人替她撐了一柄絳紅的傘,襯得她白皙的臉龐似也染上一絲緋紅。   落雪紛紛,美人如玉。   男人的眉目輕斂,幾步上前一把抱住她,緊摟入懷。   輕柔的問語響起:“信上不是言,過兩日才歸?”   “……想你,念你。”   白落羽微詫,她以為他不太會表達出來,畢竟是那麼一個……驕傲的人。   男人抬袖,撫過她肩上的細雪,蹙眉道:“夜裡涼,為何立在這?”   “墨凌天……”   他已經習慣她的放肆,這天下,怕是隻有她敢如此喚他。   她眉目輕盈,初次道:“我心悅你。”   ——   本文雙強,雙潔,甜寵,涉及朝堂,沙場,武林,宮鬥。   簡介無能,詳情請點擊章節。   喜歡的寶寶記得打包帶走,麼麼啾!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穿越奇情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547
  • 全書字數:996979字
  • 收藏數:2
  • 訂購數:20
  • 書評數:0

最新章回更新 2020-02-16 02:37

542盛世大婚(大結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提刑大人使不得
作者 莫伊萊
為保住家產,“遺腹子”慕流雲女扮男裝二十載, 只想當一個平平無奇的司理參軍, 招招貓,逗逗狗,...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