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田園之夫憑妻貴

盛世田園之夫憑妻貴

作者 月亮喵
更新日期 2018-05-11 21:01

內容簡介

  難得見義勇為一回,卻芳魂早逝,魂穿古代一個小姐,顧朝顏感覺壓力好大。   上有潑辣但是慈愛的祖母,下有沉默溫柔的表姐,門外還有討人厭的嬸孃虎視眈眈,想將自家兒子過繼過來。   顧朝顏挽起袖子,該斗的鬥,該調教的調教,誓要小日子過得紅紅火火。   不曾想穿越了,還綁定了個功德系統,想要過目不忘?想要貌美如花?想要延年益壽?賺取功德買買買換換換!   原本冷心冷肺的顧朝顏在買買買的壓力下,努力完成功德任務。   種種田,賺賺錢,養養家,一不小心就成為了大穆江山第一善人。   一不小心,就混成了大穆最尊貴的人,朝顏痛心疾首看某男:“說好的妻憑夫貴呢?”   男主微微一笑:“我覺得夫憑妻貴也挺好的。”   小劇場一:   周娘子拿著一張紙言之鑿鑿道:“看,這可是朝顏她爹當時和我們家定下的親事,等朝顏及笄後就等著嫁入我們周家吧。”   心中美滋滋盤算著:到時候顧家那五百畝的水田便是他們周家的了。   顧朝顏:“你確定?說謊話的話可是會天打雷劈的!”   周娘子擲地有聲:“我對天發誓,咱們兩家是定了親事的!要是我說謊的話,就天打雷劈!”   顧朝顏默默用一百功德點兌換了一次天打雷劈。   周娘子剛發誓完,晴空萬里,一道雷電憑空出現,直接劈在她身上。   群眾奔走相告:周老孃說謊話被雷劈啦~   小劇場二:   作為戰功赫赫的少將軍,卻被傳說吃自己夫人軟飯,男主身邊的副將終於受不了,痛哭流涕,“將軍啊,外頭人都說你這是吃夫人的軟飯。”   男主冷笑:“打量我不知道他們,想用這個法子激怒我讓我離開,好抱夫人大腿,想得美!”   副將風中凌亂。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經商種田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730
  • 全書字數:1641341字
  • 收藏數:3
  • 訂購數:192
  • 書評數:0

最新章回更新 2018-05-11 21:01

第十章 吳歸遠(二)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穿越我成了已婚農婦
作者 米米幾時有
【種田養崽崽的後孃文】 上輩子想要個孩子都難,這輩子剛穿過來就送了三個蘿蔔頭,還撿了個添頭。 ... (馬上閱讀)
180
農家小福女
作者 鬱雨竹
周家的四哥賭輸了錢,母親病重,賭場的人還想讓滿寶償債。 村裡人都說周家的寶貝疙瘩好日子到頭了,... (馬上閱讀)
180
我全家都是穿來的
作者 YTT桃桃
一家三口穿越古代,穿越過來就遇戰亂,只能帶著油帶著酒,浪跡天涯一起走。 冷了,沒法加外套;餓... (馬上閱讀)
180
八零嬌包好鮮甜
作者 姚清河
【 新書:《團寵空間:首輔悍妻忙種田》求收藏~】【雙潔,超寵!】姜甜甜穿進年代文裡,雖然成了炮... (馬上閱讀)
180
穿書後,胖喵兒在八零做團寵
作者 卡卡er
胖喵兒死了,偷吃雞腿時被一道金雷給劈死了!   重生在了一個生了九個孫兒,盼孫女盼的眼睛都紅...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