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作者 梓云溪
更新日期 2020-10-10 20:18

內容簡介

(新書:王妃她又給人算卦了) 天才符籙師,重生!狠辣的手段。 荒郊野外,她痛毆仇敵被太子撞見,她表情漠然,太子卻一見傾心! “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張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裡吃土了。” “這不很正常麼?誰讓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給他潑盆冰水降降火!” “太子殿下這回真噠不好啦!太子妃大大甩了三張爆火符,把鄭貴妃娘娘連人帶屋炸上天了!” 某太子狂笑:“做的好!不愧是我妻,就是辣麼給力!” “打完架趕緊滾!” “對不起哈,請神容易送神難!”老子不走了!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雲起
  • 本日人氣:0
  • 類別:玄幻仙俠 / 東方玄幻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36313
  • 全書字數:6003443字
  • 收藏數:26
  • 訂購數:15665
  • 書評數:2

最新章回更新 2020-10-10 20:18

034 斯空星番外終章(下)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 篇書評 我要發表
Vicky

2
Vicky
發表時間 2020-06-02 17:33
評分

經典必讀!

慕零華

什麼時候才能正常觀看

1
慕零華
發表時間 2019-07-31 12:48

不能翻頁,目錄裡也沒有內容...

為配合大陸網絡不良信息舉報行動,主站於7月30日起,調整作品同步至起點台灣的資料限制,「被屏蔽的作品」將無法顯示目錄,需待作品審核通過,恢復上架後,才能正常顯示目錄並更新新的章回。

如欲閱讀被屏蔽作品之已訂購章回的內容,可透過「會員專區>買過的書」單元閱讀。

至於被屏蔽作品中尚未訂購的章節,則需等到作品解封、目錄能正常顯示後才能訂購。

非常時期,請大家多多體諒,並祈禱這一波的淨網行動,能早日結束。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穿成修仙文炮灰女配後
作者 歲月煉心
沈清一沒有想到,自己有一天會穿書,成為了一本仙俠文裡的炮灰女配,還是出局沒多久,就被炮灰掉的炮... (馬上閱讀)
180
遊戲奶媽異界行
作者 彈劍聽禪
  遊戲新人兼小白洛橙在好友藍筱攸的慫恿下,註冊了網絡遊戲《上古傳說》中的“奶媽”角色。一場意... (馬上閱讀)
180
快穿之炮灰她選擇種田
作者 席禎
【選擇種田後,我把炮灰女配苟成了人生贏家】 徐茵帶著生活輔助系統,穿進了曾被她負分吐槽過的萬千... (馬上閱讀)
180
植靈師
作者 終於動筆
  修真界職業繁多,其中平日最耗時間,戰時最無能的,當屬植靈師。   作為曾經是最為彪悍職業... (馬上閱讀)
180
空間神醫:重生最強女王
作者 龍九月
【新文《我的仙家農莊征服全世界》求預收,麼麼噠~】 前世,江凝歷盡艱辛走上人生巔峰,卻招來古... (馬上閱讀)

其他玄幻仙俠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