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專區

[強打活動] 起點台灣66大順週年慶:2月「推薦小說就打折」抽獎名單

公告時間 2016-03-11

2/5起點台灣6週年慶
2月「推薦小說就打折」得獎公告


謝謝大家的推薦,讓書荒的小編們多了新選擇;被推薦的小說將於4月舉辦折扣活動,敬請期待!恭喜以下幸運中獎的得主們~~

●《全職高手》最新番外實體書,1名:
lin**et2**0


●7-11百元禮券,3名:
j32**896**01
vn5**425
z17**8


●閱讀金5千PO幣,3名:
che**ang
hyd**052**
ol0**824**


●起點台灣站上贈書一本,5名:
eva**y01**
joy**ng
vn5**425
you**lou
yyn**h20**144**163**


【注意事項】
1.得獎名單將於3/11(五)公告,並寄出得獎通知信至會員電子信箱。請得主於7日內回信告知贈品寄送相關資訊,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贈品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得主若未能於7日內回信提供台澎金馬的寄送地址,亦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2.(承上)贈書的得主請於7日內回信,告知自行挑選的贈書書名與作者名,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贈書挑選規則:(1)原價5萬PO幣以內;(2)已完結作品。

3.PO幣將於3/18匯入得獎會員帳號中,並再寄送PO幣匯入通知信。PO幣使用期限至2016/6/17為止,於站上消費時系統會優先扣除有期限之PO幣。

4.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

5.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