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專區

[強打活動] 8/5會員日「回娘家抽好禮」「投票抽站上小說」

公告時間 2016-08-15
8/5會員日得獎公告
「回娘家拿好禮」、「投票抽小說」

(>>>8/5會員日電子報由此進<<<)



●「回娘家拿好禮,抽1,000 PO」:
(1)100**os**h
(2)cic**89**2201
(3)pau*.*en**00@gmail.com
(4)tae**11
(5)z**d@kimo.com


●「投金讚票抽站上小說一本」:
qoo**q412@yahoo.com.tw


【領獎注意事項】
1.「回娘家拿好禮」:贈送PO幣將於8/19匯入會員帳號中,並寄送PO幣匯入通知信。回饋贈送的PO幣使用期限三個月,於站上消費時系統會優先扣除有期限之PO幣。

2.「投票抽站上小說」:得獎名單公告後,將寄出客服通知信至會員帳號裡的電子信箱,請於公告後7天內回信告所挑選之贈書書名+作者名。贈書挑選條件:(1)為起點台灣站上已完結之作品,(2)作品全書訂購價格在5萬PO以內

3.如遇特殊情況,主辦單位起點台灣分站保留修改活動條款、更改活動贈品、活動最終解釋權之權利。

4.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