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專區

[強打活動] 小編不正經觀察日記:推書留言活動

公告時間 2016-09-27
小編不正經觀察日記


被推薦的小說裡,出現了當木當澤與十四十四的作品,她們是小編初識原創小說的那一年,曾被親戚大力推薦過的作者啊~~真是懷念。留言裡有已完結作品,也有連載中小說,想啃書的快上吧XD,記得10月中以後會打折哦^_____^


●7-11百元禮券x一張:
(1)blu**or**t
(2)buc**uc**0
(3)che**ri**
(4)Cn9**04
(5)fab**yw*@gmail.com
(6)ica**s
(7)lov**75**
(8)tai**i


【領獎注意事項】
1.得獎名單於9/27公告後,將寄出客服通知信至會員帳號裡的電子信箱,請於公告後7天內回信告知:(1)收件人姓名,(2)收件人聯絡電話,(3)收件地址(含郵遞區號);若是沒有收到通知信,煩請主動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2. (承上)贈品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若是未能在回覆期內容提供台澎金馬的收件地址,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3.如遇特殊情況,主辦單位起點台灣分站保留修改活動條款、更改活動贈品、活動最終解釋權之權利。

4.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