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專區

[強打活動] 2017「網站使用意見調查」得獎名單

公告時間 2017-12-08
2017年11月網站使用意見調查.得獎公告


感謝大家參與這次的意見調查~~願意花費時間點開連結、回答問題,正代表大家心中是期待著起點台灣能更好、會更好!這份期待小編確切感受到了,正在好好整理問卷裡的建議與回饋,由於這些建議與回饋涉及層面較廣,小編需要花費時間與相關單位討論,因此,現在先來公布幸運抽中一萬PO幣的讀者囉^____^


【填寫問卷,抽一萬PO幣,10名】
(1)會員帳號:cej**727@hotmail.com

(2)會員帳號:che**rina

(3)會員帳號:jod**8013

(4)會員帳號:lai**777

(5)會員帳號:min**i

(6)會員帳號:myc**feedog65@hotmail.com

(7)會員帳號:qaz**9881

(8)會員帳號:vic**@sdc.com.tw

(9)會員帳號:wcy**18

(10)會員帳號:yon**tyle


【注意事項】
(1)PO幣將於12/13(三)匯入,並寄送通知信至會員帳號的電子信箱中。贈送之PO幣使用期三個月,於站上消費時系統會優先扣除有期限之PO幣。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來信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

(2)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