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專區

[強打活動] 十一週年慶「小編發問留言活動」得獎公告

公告時間 2021-03-02
十一週年慶「小編發問留言活動」得獎公告


謝謝大家的熱烈參與~~看到好多書籍被分享,小編真的很開心!恭喜以下幸運中獎的讀友們^___^


●《慶餘年》第一部(1-5集),1名
in******a@yahoo.com.tw

●希行《第一侯》(1-2卷),1名
sa*****on**y

●姚霽珊《出閨閣記》(1-2集),1名
J****980

●起點台灣站上10,000 PO幣,5名
(1)na***u
(2)to*****w98
(3)vn*****5
(4)ae****e
(5)ta***i


【注意事項】
1、贈品、實體書得主,請於3/9(二)回覆得獎通知信,告知收件人姓名、收件人聯絡電話、收件地址(含郵遞區號,地址限台澎金馬)。得主若無法於回信期限內提供台澎金馬收件地址,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2、所贈送的PO幣,將於3/5(五)匯入會員帳號中,不會另外寄送PO幣匯入通知信。回饋贈送的PO幣使用期限三個月,於站上消費時系統會優先扣除有期限之PO幣。

3、如遇特殊情況,主辦單位起點中文台灣分站保留修改活動條款、更改活贈品、活動最終解釋權之權利。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來信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

4、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