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專區

[讀友俱樂部] 十月讀友俱樂部──「下一位,大神!」得獎公告

公告時間 2012-10-18
十月讀友俱樂部

下一位,大神!得獎公告




        看到大神的作品固然令人驚喜,但每月更期待的是看到優秀的新人,帶著充滿創意的劇情和獨特的文筆,現身於乞點讀者前,一個章回一個章回地累積人氣與實力,一步步邁向頂尖大神之路。

        2012年顯然是個新人輩出的精彩年!大家推薦的《醜女如菊》、《執掌天劫》等早是小編的口袋閱讀名單,此外也挖掘出如《神棍機甲》、《地球遊戲場》等有趣但小編之前未曾注意過的好書!無論這些作者是否能夠晉級年底年度新人的入圍名單,卻都是值得推薦給大家一閱的好書好作者!也請期待今年年底、明年年初的年度盛事──年終票選!年度作品、年度作者、年度新人們都需要您的一票來支持!

        最後恭喜「下一位,大神」得獎的讀者朋友,獎品5,000 PO將在10/31前直接將PO幣匯入會員帳號,使用期限為三個月,若得獎會員在10/31前沒有收到贈送PO幣,還請主動來信查詢。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



十月讀友俱樂部獎5,000 POx1名
得獎會員暱稱(帳號):wangwang(shirleywa)


【領獎注意事項】
得獎名單公布後將不另行寄送得獎通知,5,000 PO幣會在10/31前直接匯入得獎者的帳號,贈送PO幣使用期限為三個月。若得獎會員在10/31前沒有收到贈送PO幣,請主動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查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