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專區

[折扣書展] 十一月讀友俱樂部得獎公告──「是仙丹還是毒草?」

公告時間 2012-11-21
十一月讀友俱樂部

是仙丹還是毒草?得獎公告




        十一月讀友俱樂部得獎公告出爐啦!在每個讀者心裡各有一番對仙丹毒草的判定標準,看著讀者們侃侃而談,彷彿重溫了一次原創文學的主題變化和獨特風格,好多讀者的仙丹毒草也是小編的仙丹毒草,看的小編連連點頭,心有戚戚焉。但偶有小編喜歡的類型被讀者視為毒草,讀者的毒草卻是小編愛好的風格,不禁汗涔涔。可見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大家都寫得這麼好的結果是,小編每個都想給獎XDD最後只好閉著眼睛隨便亂抽,和沒有得獎的讀者朋友們說抱歉了!還請繼續支持下個月的讀友俱樂部,說不定下個月的大獎就是你的!

        最後恭喜「是仙丹還是毒草?」得獎的讀者朋友,獎品5,000 PO將在11/30前直接將PO幣匯入會員帳號,使用期限為三個月,若得獎會員在11/30前沒有收到贈送PO幣,還請主動來信查詢。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



十一月讀友俱樂部獎5,000 POx1名
得獎會員暱稱(帳號):夏泮雨(kueiyian)


【領獎注意事項】
得獎名單公布後將不另行寄送得獎通知,5,000 PO幣會在11/30前直接匯入得獎者的帳號,贈送PO幣使用期限為三個月。若得獎會員在11/30前沒有收到贈送PO幣,請主動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查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