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專區

[強打活動] 「共襄盛舉!我也來祝起點台灣生日快樂」得獎公告

公告時間 2013-02-01
「共襄盛舉!我也來祝起點台灣生日快樂」得獎公告


起點台灣三歲生日,很高興收到讀者朋友們滿滿的祝福。有作者們的好作品、讀者們的支持,起點台灣會越來越好,建立一個溫馨的閱讀園地。

生日快樂留言中,起點台灣分站隨機抽出十位會員朋友一起分享喜悅,這十位讀者朋友將會獲得2013版的起點台灣福袋,原創小說實體書、原創小說週邊產品、起點T恤、起點徽章、LOMO相機、護手霜……,每個福袋內會含3~5個不同驚喜!

還請收到得獎通知的會員們在時間內回覆寄送資訊,逾期則視為放棄得獎資格。也歡迎得獎的會員朋友們主動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加快贈品寄送速度。



我也來祝起點台灣生日快樂留言抽獎:2013年版起點台灣福袋x10名

本次活動得獎人為    fox(帳號為FOX7179)、fatigue(帳號為fatigue820)、KYOMAX(帳號為redcell16@hotmail.com)、glamour(帳號為angelice)、Shark(帳號為j19960921)、凜容(帳號為jessica60558)、左鶴千古(帳號為d7580773)、aster(帳號為aster)、heffalumpy(帳號為heffalumpy)、Mars(帳號為ton0325)



【領獎注意事項】
1. 起點台灣2013福袋限量10個,每個福袋內容不盡相同,隨機送出。
2. 得獎名單將於2/1(五)公布於起點台灣分站與起點台灣粉絲團,並另行寄送得獎通知客服信。
3. 得獎者請於得獎名單公告後的14日內回信告知贈品寄送相關資訊,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歡迎得獎會員主動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以便加快贈品寄送速度。
4. 因2/9~2/17春節期間暫停郵遞服務,將以得獎會員回覆贈獎資訊的時間順序安排贈品寄送。所有得獎贈品將在2/28前寄送完畢。
5. 贈品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得獎會員若無法於得獎名單公告後的14日內提供台澎金 馬之收件地址,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6.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
回頁首